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电脑技术 » 工具软件 » 正文

PcAnyWhere 全攻略[图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09-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974
核心提示:一听名字就知道 PcAnyWhere 是什么意思了,PcAnyWhere是一套老牌远程控制软件,可运行在Windows95/98/NT/2000/ME下。用户可以通过主控或被控的方式,远程管理已连接上互联网或内联网的计算机,而且管理方式为What’s you see what’s you get --- 所见即所得的控制方式;
 
 

一听名字就知道 PcAnyWhere 是什么意思了,PcAnyWhere是一套老牌远程控制软件,可运行在Windows95/98/NT/2000/ME下。用户可以通过主控或被控的方式,远程管理已连接上互联网或内联网的计算机,而且管理方式为What’s you see what’s you get --- 所见即所得的控制方式;PcAnyWhere 还支持全屏操作,更加可以显示全屏真彩。
PcAnyWhere 的安装过程很简单,运行安装程序后输入安装路径,安装程序会提示是否连接互联网检查 PcAnyWhere 的更新信息。
 


图片附件


下面我来示范如何远程完全控制自己的计算机:
首先,在需要被远程控制的计算机上建立一个被控端,建立好后就可以通过互联网上任何的计算机通过主控端直接远程控制被控端上的计算机了。
一、被控方式 (HOST)
1. 在需要被远程控制的计算机上建立被控端
打开 PcAnyWhere 的管理界面,在工具栏上选择被控端,主窗口中选择添加被控端。

图片附件

添加被控端(客户端)


图片附件

首选需要选择连接设备,这里指定直接使用 TCP/IP 进行连接。


图片附件

设置身份验证,设置密码时尽量使用多种字符组合。


图片附件

被控端和主控端的加密级别必须相同,否则无法进行连接。


图片附件

可以将该被控端设置为随 Windows 一起启动。

二、主控方式 (Remote)
1. 添加主控端

图片附件


图片附件

以 TCP/IP 控制被控端


图片附件

输入被控端的地址,可以是 IP 也可以是域名或计算机名


图片附件

加密级别需与被控端一样
被控端和主控端都设置好后就可以进行远程控制了。在连接前,需要确认被控端是否已运行。


图片附件

打开刚才设置的主控端连接


图片附件

输入在被控端上设置的用户名和密码

 

图片附件

 

图片附件


已成功连接
在 PcAnyWhere 主控端上按下 Alt + Enter 还可以在全屏下对被控端进行远程操作,感觉就和正在使用远程的计算机一样,而且远程的计算机的鼠标、图形等即时的屏幕信息都会在主控端和被控端上表现出来;同时,受控端如果有操作人员在现场,他会看到屏幕发生的变化,并可以向主控端发出谈话请求,利用这个功能可以很简单就做到遥距教学了。
如果配合动态域名解释,无论在什么时候,家里有没有人在,只要电脑启动了并已接入网络,用户就可以远程完全控制自己的计算机了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