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其它弱电资讯 » 正文

慧锐通公司送训入校,首创行业教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06  来源:慧锐通  作者:录入:lee  浏览次数:198
核心提示:  五月的天,湛蓝  五月的花,娇艳  五月的水,缠绵  五月的阳光,灿烂  五月的声音,浪漫  五月的问候,恬淡  ..
 
 

  五月的天,湛蓝

  五月的花,娇艳

  五月的水,缠绵

  五月的阳光,灿烂

  五月的声音,浪漫

  五月的问候,恬淡

  ............

  5月18日,深圳市慧锐通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与湖南娄底职院校企合作办班授牌仪式在娄底职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以湖南娄底职院龙院长一篇富有诗情话意的开场白拉开序幕。深圳市慧锐通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总裁肖铭率总部柯基产品事业部兼管人力资源的姜本于,长沙办吕磊、何铃,娄底职院领导龙伟、郭广军,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游新娥,党总支书记吴莲贵、副主任谢完成、刘益洪、李规,当地具有影响力的工程商代表,网络技术、楼宇智能工程技术专业全体教师,慧锐通班全体学生,网络技术专业、楼宇智能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等一起参加了授牌仪式。

  一、借企业之手,完善职教体系

  校企共建冠名班是加强校企合作,借企业之手,探寻市场需求,实现教学与实践的零距离结合,培养企业所需人才的有效途径;是建立和完善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和创业服务体系,使学校和企业取得双赢的有力保证;也是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切实需要。

  职院领导郭广军在讲话中向职院和慧锐通公司的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也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办班、订单培养、产学结合等校企合作方式:一是着力把牢校企合作的基本宗旨,共同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二是着力夯实校企合作的基本内容,共同创新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三是着力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共同创新师资队伍能力水平建设;四是着力促进校企资源共享,共同推进生产性实习实训条件建设;五是着力加强校企合作管理,共同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二、送训入校,让企业培训向前延伸

  慧锐通公司历经近二十年的发展壮大,逐步发展成为中国知名的大型民营企业。随着公司业务拓展,新年的市场覆盖战略与产品横向纵向延伸战略,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

  而从社会上招聘的人才,对融入公司企业文化需要很长时间,从校园招聘进公司的应届毕业生,对于行业技术又需要很长的学习时间,导致人才上岗后,不能在岗位上及时地发挥其效能。为缩短这个“时间差”,公司人力资源部找到了校企合作这个解决方案。

  娄底职院作为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湖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学习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慧锐通公司选择与娄底职院共同搭建“慧锐通”班,强强联合,将公司的企业文化与行业产品的专业技术,融入到学习教材,让学习教材同时又是慧锐通公司的实效培训教材,让学员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走向社会就能用得上,就能创造价值,从而实现学员的自我价值。

  肖铭总裁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电子产业以及楼宇智能系统研发和销售的现状,并希望校企班的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几年里认真学习,开拓创新,成长为企业需要的合格人才。

  双方代表在学院主楼学楼合影

  慧锐通公司总裁肖铭讲话

  学院领导龙伟主持并讲话

  学院领导郭广军讲话

  授牌

  参加仪式的师生

  座谈会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