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展会媒体资讯 » 正文

了行业新趋势,来广州6月消防品牌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03  浏览次数:715
 
 
     据悉,广州消防展自春节后不断收获到新的成果与突破,虽然很忙碌,但每个人都很享受这份忙碌!这不仅代表着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展进展顺利,更意味着展览会的成效显著。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安全展览会由广东省贸促会、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广东省应急产业协会及中国消防设备网等主办,展会为期三天,是消防行业参与企业多、规模大、知名度高的行业盛会,展会将于2015年6月25-27日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本届消防展将在展会规模、展会营销模式、展会推广招商、参展商质量等多方面推陈出新,新的姿态新的亮点,值得期待!

    据介绍,本届展会展出规模1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逾300家,到场专业观众预计16,000名。同时,主办单位从维护各参展商、生产商、经销商等客商的根本利益出发,开通了“门户网站线上网上展厅+线下展会推广+论坛会议”的合作交流模式,服务超过5600家企业,为126,000个注册会员买家提供各类消防商机!

针对本次展会,组委会运筹帷幄已久,凭借历届展会经验和品牌的积累,不断推出新的展会推广策略与营销手段,积极凝聚与整合行业资源,提高展会的专业性与观众质量。首先,积极邀请广东省贸促会、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广东省应急产业协会等行业权威机构参与,增加展会的权威性与采购商质量;其次,与中国消防设备网等众多行业媒体深度合作,拓展行业纵深;另外,公司派驻员工前往行业前线走访,积累数百上千家经销商客户资源;除了这些,组委会还推出专业买家一对一邀请的服务,确保展商的参展效果。最重磅的措施是,组委会已加大国际招商的力度,已组建一支全英语八级精英构成的国际招商团队,24小时日夜轮班邀请欧美、东南亚、中东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采购商、协会机构参与到本届展会里面来,真正将展会办成国际性的盛会。

    通过数届的品牌积累,本届广州消防展众多国际国内品牌汇集,其中包括霍尼韦尔、西门子、阿波罗、海湾消防、FLIR、美国先创、宝翰集团、西安博康、上海同泰火安、湖南汇博、西安新竹、中安财富、潍坊大海、松江飞繁、精艺正泰、山西兰德、南方泵业、广州飒特、威逊机械、城安盛邦、特纳江玻、上海宝星、雷邦光电、上海虹源、艾特美机车、河南享龙等。就展品的数量、品质及行业代表性而言,都保证了展会的高水准高质量!中国消防行业从过去到现在一直处于整体产业升级并转型阶段,本次展会将促进行业的产品结构调整、科技创新,积极践行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行业转变与产品升级换代,广州消防展就如同行业晴雨表,而参展商火爆的参展热情更是折射出中国消防行业生机盎然的前景与商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将展示近几年来行业最新科技成果、创新产品等产业链前沿产品与品牌,针对性强,不仅符合市场需求,而且代表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和潮流。本届展会也将是行业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期待您的参与!

大会网址:http://gzexpo.xfsb119.com/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