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工程  弱电  监控  视频监控  工程  智能  电源  网络  智能家居  门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辅材附件及其它 » 其他 »

求购二手吉时利2015全失真数字谐波多用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规格: 2015
需求数量: 10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二手
所在地: 浙江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3-29 17:30
浏览次数: 90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联系人许先生 18957138196 15195690437
在线咨询:378500167 /597578254
Email:xuzhaoyan88@163.com



Keithley 2015全谐波失真数字多用表
• THD、THD+噪声和SINAD测量
20Hz ~20kHz正弦波信号发生器
快速频率扫描
2015 - P:频谱分量峰值检出功能
2015 - P:4Vrms单端或8Vrms差分输出
单次谐波幅值测量
5个标准的音频整形滤波器
13种数字多用表功能(六位半)


2015-P型音频分析数字多用表集成了音频带质量检测与分析和全功能六位半数字多用表的功能。测试工程师可以进行宽范围的电压、电阻、电流、频率和失真测量,而所有这些都集成在一个半机架尺寸的紧凑仪器内。2015-P还提供了频谱分析所需的处理能力。
相关应用:
无线通信设备音频质量测试
元器件线性测试
照明和镇流器THD极限一致性测试
电话和汽车扬声器测试


THD、THD+噪声和SINAD测量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20Hz~20kHz正弦波信号发生器
快速频率扫描
2015-P,2016-P:频谱分量峰值检出功能
2015,2015-P:4Vrms单端或8Vrms差分输出
2016,2016-P:9.5Vrms单端或19Vrms差分输出
单次谐波幅值测量
5个工业标准的音频整形滤波器
13种数字多用表功能(六位半)

2015和2016全谐波失真数字多用表,2015-P和2016-P音频分析仪,这些数字多用表集成了音频带质量检测与分析和六位半数字多用表的所有功能。测试工程师可以进行宽范围的电压、电阻、电流、频率和失真测量,而所有这些都集成在一个半机架尺寸的紧凑仪器内。
2015-P还提供了频谱分析所需的处理能力。
2016与2016-P正弦波音频信号的幅度是2015的两倍,可以满足8Vrms以上测试信号的测量需求。2015-P和2016-P还提供了频谱分析所需的处理能力,即频谱峰值检出功能。2015-P,2015,2016-P和2016在传统的时域仪器内采用先进的DSP技术,实现对元件、器件和系统的非线性失真的评测。他们可以测量从20Hz到20kHz音频范围的全谐波失真(THD)。他们可以测量宽范围的输入信号(可达750Vrms)和很低的残余失真(-87dB)的信号,除了全谐波失真(THD),2015-P,2015,2016-P和2016还可以计算全谐波失真+噪声和信噪比加失真(SINAD)。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