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工程  弱电  监控  视频监控  工程  智能  电源  网络  智能家居  防盗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辅材附件及其它 » 其他 »

回收HP/Agilent 34411A数字万用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3-29 17:30
浏览次数: 102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一、 我司长期现金收购/供应各种高档进口二手仪器(如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音频分析仪器,视频分析仪器,高频信号源,无线电综合测试仪,电视信号发生器,信号源,LCR电桥,示波器,万用表,电子负载)!承接国产、进口仪器 / 设备维修!
二、我公司仪器保修期为12个月,对用户提出的技术问题,在一个小时内给予答复。如果仪器发生故障,我公司保证在4小时内响应48小时内派维修人员到达。建立全国范围内的维修服务网络,对售出的仪器实行寿命跟踪服务,定期回访用户。终身提供免费软件升级服务。
无线通信测试仪包括GSM、IS-136、AMPS、GPRS、cdmaone cdma2000及WCDMA的移动电话测试应用选件。
  Agilent 34401A 数字多用表
量程
分辩率:6位 准确度:1年(或ac电压的频率) ±(读数的%+满度的%)
直流电压 100m V
1V
10V
100V
1000V 100n V
1μ V
10μ V
100 μ V 1μ V
输入电阻
0.0050+0.0035
0.0040+0.0007
0.0035+0.0005
0.0045+0.0006
0.0045+0.0010
10MW或>10/GW 10MW或>10/GW 10MW或>10/GW
10MW
10MW
真有效值交流电压
100mV量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