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工程  弱电  监控  视频监控  工程  智能  电源  门禁  网络  智能家居 
 
 

广州天河数字电视系统安装 IPTV电视系统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1
价格要求: 1
包装要求: 1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2 16:13
浏览次数: 907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州数字DTMB电视改造系统工程 | 数字电视省钱方案 |数字电视共享实施方案 |为什么酒店、宾馆、医院等要实行数字有线电视/IPTV改造安装

随着酒店日趋激烈的竞争和不断攀升的客户期望,酒店装潢、客房数量、房
间设施等质量竞争和价格竞争将退居二线,迫使业内人士不断寻求扩大酒店销 售、改进服务质量、降低管理成本和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新法宝,以增强酒店的核 心竞争力。其中最有效的手段就是大规模应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变革传统意义 上的酒店业竞争方式和经营管理模式,进而赢得新的竞争优势。因此,酒店的竞 争将主要在智能化、个性化、信息化方面展开,智慧酒店悄然兴起。目前酒店企 业也开始注重提高酒店企业的档次、知名度。开始注意到把高画质数字电视应用 到商业运营系统里面。先前许多酒店采用的都是模拟系统,节目有限且常常出现 雪花、网纹、图像跳动等干扰情况,给客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而网络公司提供的 有线数字电视信号必须另外配置机顶盒,并收取收视费,对于酒店企业也是一笔 不小的投资,并且机顶盒在实际使用和管理中也会带来诸多不便。

根据工信部联电子〔201314 号文件中规定:2015 1 1 日起,境内市场 销售的所有尺寸电视机应具备地面数字电视接收功能,且所售产品应符合地面数 字电视接收机国家标准,具备统一的地面数字电视接收机标识,产品在获得强制 性认证的基础上,经国家认可的检测机构检测,符合地面数字电视接收机国家标 准的方可使用标识。同时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加强对流通领域的监督管理,依 法查处销售不符合本意见要求的电视机、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 权益。根据国家广电总局要求,2015 年全面停止模拟电视信号传输,使用数字电 视信号进行传输。DTMB 国标数字电视发展到了今天,国内大大小小的城市也有 几套到几十套公益免费节目资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