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弱电工程  安防  门禁  北京  工程  集成  系统集成商  广播  弱电工程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提供施工合作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提供弱电工程施工和维护

  • 发布日期:2015-03-13 14:1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540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我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化技术队伍,可为客户提供从方案设计、设备选型到工程施工、系统调试全套的专业化服务,实现了设备销售商和工程承接商的优势结合,在最大限度确保产品和工程统一品质的前提下,大大降低项目成本,提高了售后服务的效率,从而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消费风险。 


迄今为止,我公司已与国内外众多港口单位、电厂、煤矿、铁矿、设计院所有业务往来。产品已出口印度、韩国、印尼、巴西、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并可接受特殊的定制要求,有幸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


       公司名称:长沙弘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赤岗冲名都花园18--A2601

电 话: 0731--85462118 85462718

传 真: 0731--85462178

网 站: www.cshj.com.cn

信 箱: aismcarp@163.com

邮 编: 410001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