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电话交换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爱乐
型号: SW-2000H
规格: 8+112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库存: 5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说明  
 

新概念”数字语音商务电话系统

         全新推出SW-2000HK

新设计 新概念 新感觉数字商务办公通讯系统
品牌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基本配置
外线容量
分机容量
软件
爱乐
程控电话交换机
SW-2000HK
8外线+16分机
1-8路
16-112路
PC管理系统

爱乐SW-2000H系列数字商务电话交换系统,是款全新设计理念产品,系统综合了国内外众多交换系统之优点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全新一代语音交换设备,系统采用模块化的硬件设计结构SMT生产工艺,高可靠性的CMOS集成电路和全新可编程器件,使本系统在小容量交换产品成为新的开拓者,产品整体设计新颖,外型美观,工艺精湛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国产语音交换系统的形象地位,充分发挥了多年开发生产经验并借鉴诸多产品的技术优点,针对国内电信业多运营商竞争的变化和用户的应用要求,发展趋势,优化研发设计的多语音交换产品。

严格遵照CCITT和CEPT标准设计生产,同时符合YD3444-90《自动交换机技术要求》标准,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人和企业享受到更廉价更优质更丰富的数字语音电话交换产品,超凡的品质,理想的价位,是您未来商务办公,语音交换通讯的最佳选择!

超凡的语音绝对的领先

为了更好地方便用户,交换机使用单位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录定制特殊企业多语言彩玲引导语音。

人性化彩玲式电脑引导语音  多段导航语音  特制企业彩玲语音

特制企业彩玲振铃语音  USB语音接口 可选择多种语言语音

白天直拨彩玲引导语音;   

 系统为外线提供了多段优质的引导语音服务,第一段:“您好,请拨分机号码,人工服务请拨‘0’”;第二段:“您要的分机正在通话,请拨其他分机”第三段:“您拨的号码是空号”第四段:“转接中请稍侯”转接彩玲音乐振铃方式,第五段:“您要的分机没人接,请拨其他分机” 等系统语音 

夜间直拨彩玲引导语音; 

系统为外线提供了优质的引导语音服务:现在是下班时间有事请拨打62175588。

中 继 分 组:

每条外线指定为1-9个组,组号即为1至9,所有分机可设定为1个组或2个组号,分机能呼出占用其组号相同的外线;如设为2个组号,则可呼出2组外线。2个组可设置给重要任务或呼入外线中继分组设置

日/夜自动切换模式及等级:

在夜服时段中自动进入夜服模式,且分机采用夜间等级,非夜服时间采用日间等级,并不受总机摘机影响。

分机预付款设置:

为适应宾馆、企事业、外资等单位限制分机出外线计费管理的方便,本机新增分机预付款设置,预付金额为1-9999元,所有分机都可以设置为预付款计费,当某分机计费总额等于或超过预付金额时,来通知总台该分机预付款已使用完。同时将该分机外线自动关闭,直到重新设置预付款后,自动开启,分机预付款为累加方式,预付款输入后为原预付款加上新输入的数值。  

系统来电显示:

系统具有准确、可靠的双制式〈DTMF、FSK〉内、外线来电显示。设为来电显示的分机必须是系统数字话机或来电显示话机才能使用此功能,可看到内部和市话打来的主叫号码或查询无人时的来电号码。

来 电 转 移: 

分机可将外线来话转移到系统内任何分机。

接外线转外线:

外线呼入,话务机接通后得知需要另一外线,话务机拍叉簧,拨0或某出局号再拨外线用户,外线听音乐,话务机同另一外线接通后挂机,此时两外线可以通话,(如通话时间超过10分钟,会听到忙音提示,其中一外线拨*键后又可增加10分钟通话时间。若无人操作则自动挂断外线。)如总机拨外线不成功(听忙音),可拨# 恢复和原外线通话。

外线呼叫等待功能:

当外线呼叫某个分机时,而这个分机正在和他人通话(除出局外)时,外线听会铃音,被呼叫分机听三声提示音,被叫分机挂机后自动振铃,提机则与外线通话,若分机不挂机,中继自动拆线或转总机。

强 插 服 务:

在特殊情况下总机或代理总机可以对正在通话的分机进行强插通话。

自报语音服务:

任何分机提机拨功能号,电脑话务员将应答系统设置的日期、时间、用户的分机号码、等级等多种信息,并且可查询最近一次内部呼叫本机的主叫号码,语音清晰,流畅,使用户方便快速地获得所需的各种服务信息。

外 线 重 拨: 

外线重拨功能,内部分机呼出外线后挂机。摘机按话机上重拨键,可进行重拨。

系 统 容 量:

l HK系统分机最大容量为:112门用户端口

l 系统中继最大容量为:8路中继端口

l 最低配置为16门用户端口和4路中继端口

l 扩容用户端口以:8路为递增单元

l 扩容中继端口以:4路为递增单元

接 口 类 型:

中继分机进出接口:RJ45

HC系统总线板与分机板为连接25针插头

HD系统总线板与分机板为连接航空针插头

用户接口:a、b线40V馈电  中继接口环路中继线:呼入铃流,呼出支流脉冲或双音频。

外 设 接 口:

电脑RS-232串口接口与PC奔腾3 以上的电脑连接,实现数据上传、下载!操作页面简易直观!方便操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