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PT消弧消谐过电压保护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国根
型号: GGXHG
规格: 6KV-35KV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5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上海国根科技         型号:GGXHG-10KV
 
详细说明:

一、 装置的型号

GGXHG-10KV

                 

二、技术参数

额定频率:50(Hz)

额定电压:6   10   35(KV)

额定电流:10  16  20  31.5  50  63  100  200(A)

  

三、选型及要求

  1. 装置的额定电压等于系统的额定电压。
  2. 装置的额定电流不小于被保护系统的最大单相接地电容电流。

四、外形及安装尺寸

6kV:  800×1500×2300

10kV:  1000×1500×2300

35kV:  1800×2400×2900

五、本装置功能与特点

a. 装置具有:消弧功能、消谐功能、三十二选线小电流自动选线功能、限制过电压功能、保护大气过电压功能,保护操作过电压功能,阻容吸收保护功能、保护弧光接地过电压等八大功能,同时具有PT柜所具有的功能。

b. 消弧装置中核心部件——测控装置应采用双CPU,且主CPU采用32位DSP技术,装置具备上电自检功能,以防止消弧柜在系统运行中出现误判、误动、拒动等异常情况发生。

c. 消弧装置应设置CAN和RS-485对外通讯接口,采用标准的MODBUS RTU通讯协议,确保装置与整个监控系统兼容。

d.装置在系统发生单相弧光接地后,能将故障点的电弧熄灭,同时把非故障相的过电压限制在线电压的水平,并装有一、二次消谐装置。

e.装置动作后能够允许80A的电容电流连续通过2小时以上,方便用户能对重要负荷完成倒闸操作或电源切换工作。

f.消弧装置在同等的电压等级下做真实的PT断线、金属接地和弧光接地试验,每相试验动作不少于30次,动作准确率应达到100%,试验产生的电弧电流不低于200A。

g.系统发生PT断线、金属接地、弧光接地故障时,除面板上显示故障类型和故障相别外,还输出无源接点信号。

h.装置设置微机接口,提供通讯规约实现数据远传,通过升压站监控系统或后台终端对装置实行远方监控。

i.装置能储存不少于18次的故障记录,方便用户调阅或打印。

j.装置具有自检功能,若装置内部故障或失去工作电源时能报警。

k.装置能将发生在相与相之间和相与地之间的过电压限制在3.5倍以下。

l.整个装置动作时间应≤10ms。

消谐工作原理

本装置采用的是微机二次消谐技术,当系统发生谐振时,微机控制器根据谐振类型进行不同的消谐动作:

(1)、如果系统发生的谐振是分频谐振,微机控制器瞬间短接PT的开口三角绕组,破坏谐振参数,消除谐振;

(2)、如果系统发生的谐振是工频或高频谐振,微机控制器在PT的开口三角绕组接入大功率消谐电阻进行消谐。

 从而达到破坏系统的谐振参数,消耗谐振功率的目的,消除系统的谐振故障。

消谐特点:

(1)、采用的是微机二次消谐技术,响应时间非常快,消谐效果远优于传统的消谐装置;

(2)、对电压互感器保护绕组(开口三角)的电压输出无任何影响,避免了传统消谐技术影响电压互感器保护绕组电压输出的影响的缺点。

创新点:
a. 装置具有:消弧功能、消谐功能、三十二选线小电流自动选线功能、限制过电压功能、保护大气过电压功能,保护操作过电压功能,阻容吸收保护功能、保护弧光接地过电压等八大功能, 同时具有PT柜所具有的功能。 b. 消弧装置中核心部件——测控装置应采用双CPU,且主CPU采用32位DSP技术,装置具备上电自检功能,以防止消弧柜在系统运行中出现误判、误动、拒动等异常情况发生。 c. 消弧装置应设置CAN和RS-485对外通讯接口,采用标准的MODBUS RTU通讯协议,确保装置与整个监控系统兼容。 d.装置在系统发生单相弧光接地后,能将故障点的电弧熄灭,同时把非故障相的过电压限制在线电压的水平,并装有一、二次消谐装置。 e. 装置动作后能够允许80A的电容电流连续通过2小时以上,方便用户能对重要负荷完成倒闸操作或电源切换工作。 f.消弧装置在同等的电压等级下做真实的PT断线、金属接地和弧光接地试验,每相试验动作不少于30次,动作准确率应达到100%,试验产生的电弧电流不低于200A。 g. 系统发生PT断线、金属接地、弧光接地故障时,除面板上显示故障类型和故障相别外,还输出无源接点信号。 h. 装置设置微机接口,提供通讯规约实现数据远传,通过升压站监控系统或后台终端对装置实行远方监控。 i. 装置能储存不少于18次的故障记录,方便用户调阅或打印。 j. 装置具有自检功能,若装置内部故障或失去工作电源时能报警。 k. 装置能将发生在相与相之间和相与地之间的过电压限制在3.5倍以下。 l.整个装置动作时间应≤10ms。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