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闭路监控系统 电梯专用飞碟型摄像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见产品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0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见产品 像素 见产品(dpi)
型号 见产品 图像传感器 见产品
水平清晰度 见产品(TVL) 最低照度 见产品(Lux)
分辨率 见产品 工作温度 见产品(℃)
背光补偿 见产品 电源电压 见产品(V)
电子快门 见产品 重量 见产品
无锡海福星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安防器材一站式批发供应商,弱电安防系统集成专业工程商、安防工程资质单位。致力于安全防范系统产品、智能化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工程设计、安装调试维修等一条龙服务的科技型公司。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高素质的专业售后服务团队。是无锡市公安部门重点推荐的资质工程商,承接闭路监控系统、报警系统、楼宇智能化、背景音乐系统、大型多功能会议系统、集团电话、网络系统、考勤门禁一卡通系列、综合布线工程、广泛应用于交通、学校、银行、超市、厂区、娱乐场所等。旗下有:无锡海诚系统集成分公司。代理的品牌有:日本艾礼富报警器、康联报警器、索尼摄像机、韩国三星摄像机、海康威视DVR、大华录像机、汉邦DVR录像机系列等知名品牌 。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高素质的专业售后服务团队,随时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一流的设计方案和技术支持,拥有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详尽忠实的售前技术咨询,我们秉承“品牌、服务、诚信”的经营理念,5年来,公司技术不断创新,拥有高级工程师数名,参与了多个大型安防项目设计施工。强大的技术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社会安全稳定做出巨大贡献。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