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视频监控 » 其它 »

4U监控机箱DVR视频监控机箱工控机箱LT450B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稳固工控LTTECH
单价: 200.00元/台
起订: 100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稳固工控LTTECH 型号 工控机箱LT450B
适用类型 服务器 机箱样式 机架式
兼容主板 ATX 材质 spcc
标配电源 无标配电源 前置接口 USB 2.0
尺寸 482*452*177(cm)
4U监控机箱DVR视频监控机箱工控机箱LT450B
LT450B 4U上架型标准工控机箱4U工控机箱、4U经济型工控机箱、4U普通型工控机箱、4U经济型DVR视频监控机箱、4U经济型硬盘录像机机箱。广泛应用于军队,广播电台,电视台,服务器,数据存储,工业控制,CTI系统,DVR视频监控系统等等。
◎<数据表>产品优化--产品特点
组件名称规格数量备注
LT450B箱体4U(W482mm ×H177mm × D452mm)1标配
驱动器盘数硬盘架3.5"7标配
光驱架5.25"3标配
软驱架3.5"0标配
风扇S8025H2标配
S1225H1选配
电源标准AT/ATX电源和冗余电源(Single or Redundant)1选配
前置USB 支持2标配
扩展槽扩展槽7标配
滑轨组件三节全展2选配
钢制导轨2选配
EMB连线带温度感应器0
软驱3.5"1选配
光驱5.25"3选配
适合主板MAX ATX 12"×9.6"选配
特性:
◆ 4U高度,19"上架机箱,符合EIA-310C上架标准◆普通钢箱体◆ 支持多种普通商用主板◆ 支持3个5.25"和7个3.5"磁盘驱动器空间◆ 支持标准AT/ATX电源和冗余电源(Single or Redundant)◆ 应用:DVR视频监控系统,工业控制,CTI系统.尺寸:482.6mm(宽)x 177mm(高)x 452mm(深)(19″x 7″x 17.8″)包装尺寸:550mm(宽)x 250mm(高)x 595mm(深)净重:9.5 Kg毛重:11 Kg
4U工控机箱 4U工业机箱 4U DVR机箱 4U监控机箱 4U硬盘录像机机箱 国际19"上架型标准工控机箱4U工控机箱采用工业标准设计,满足工业现场等各种恶劣的工作环境。它在各连接处作了特别的设计,其机械强度、抗震性能与温/湿度适应能力皆符合欧美先进国家的标准。广泛应用于军队,广播电台,电视台,服务器,数据存储,工业控制,CTI系统,DVR系统等等。它的优点是利于散热,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
4U工控机箱 4U工业机箱 4U DVR机箱 4U监控机箱 4U硬盘录像机机箱 国际19"上架型标准工控机箱4U工控机箱采用工业标准设计,满足工业现场等各种恶劣的工作环境。它在各连接处作了特别的设计,其机械强度、抗震性能与温/湿度适应能力皆符合欧美先进国家的标准。广泛应用于军队,广播电台,电视台,服务器,数据存储,工业控制,CTI系统,DVR系统等等。它的优点是利于散热,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其它产品图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