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报价之星软件--智能弱电系统专业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防雷器  消防  lexuzbox  电线  智能 
 

ECM-88b 领夹式无线话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5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11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4-18 09:27
浏览次数: 34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ECM-88系列领夹式话筒
所属产品系列:专业音频 ECM-88系列是一款新型领夹式传声器,和所有其它Sony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更宽的频响范围,丰富了领夹式无线话筒产品系列。连接DC-78电源,可方便地转换成有线话筒使用。 ECM-88B 提供了XLR-3芯接口。 ECM-88BC 提供索尼专用4芯接口,可以配合无线腰包发射器WRT-8B以及WRT-822B使用。
特性描述超小型话筒膜片采用全新微型防水话筒头世界第一种采用小型化垂直长方形膜片结构,体积仅为其它同类产品膜片的一半高灵敏性,低固有噪声采用新研制的传声器线缆平滑的频率响应标配防风罩 x1话筒线选配安装附件 x1DC-78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苏ICP备14010056号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