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火灾报警探测器/消防器材烟感器,民用/家用烟雾报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ksecu 中瑞安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20000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dksecu 中瑞安 型号 dksecu 中瑞安
类型 dksecu 中瑞安 工作电源 .
报警方式 . 环境温度 .(℃)
环境湿度 .(%) 安装尺寸 .
保护面积 .
一、概述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以下简称报警器)能够探测火灾时产生的大量烟雾,及时发出报警信号。报警器采用光电感烟器件及优良的生产工艺,工作稳定,外形美观,安装简单,无需调试,可广泛用于宾馆、门店、网吧、歌舞厅、咖啡厅、休闲厅、住宅等场所进行火灾安全监测。报警器内置蜂鸣器,报警后发出强烈的声响。报警器采用9V层叠电池供电,耗电极微,持续工作时间可长达一年以上。二、特点及技术指标1.电源:6F22 DC9V电池2.指示灯:红色,正常工作时约每40秒闪烁一次3.报警声响>85dB4.保护面积:>40m2具体参数应以《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GB 50116)为准5.使用环境:温 度:-10℃ ~ +55℃,相对湿度≤95%,不凝露6.使用年限:>10年7.外形尺寸:直径105mm,高59mm(带底座)8.壳体材料和颜色:ABS 瓷白9.重量:135g(含电池)10.安装孔距:60mm11.执行标准:GB 20517-2006三.工作原理报警器对烟雾感应主要由光学迷宫完成,迷宫内有一组红外发射、接收光电管,对射角度为135度。当环境中无烟雾时,接收管接收不到红外发射管发出的红外光,后续采样电路无电信号变化;当环境中有烟雾时,烟雾颗粒进入迷宫内使发射管发出的红外光发生散射,散射的红外光的强度与烟雾浓度有一定线性关系,后续采样电路发生变化,通过报警器内置的主控芯片判断这些变化量来确认是否发生火警,一旦确认火警,报警器发出火警信号,火灾指示灯(红色)点亮,并启动蜂鸣器报警。.......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