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J-EI6084声光报警器 声光报警器 消防报警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依爱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依爱 型号 J-EI6084声光报警器
详细介绍
  J-EI6084型声光警报器是一种安装在现场的声光报警设备,满足GA385-2002的要求,一般由输出模块控制其工作,亦可由气体灭火控制器直接控制。声光报警器启动时发出强烈的周期闪光及变调火警声,以提醒现场人员注意。技术指标  · 使用环境温度:-10℃~55℃;相对湿度:≤95%RH (不凝露)  · 电源电压:DC21V~27V  · 动作电流:≤75mA(平均值)  · 报警声压级:距正前方3m处≥ 75dB(A计权);变调周期:1.5s~2.5s  · 基本闪光频率:60~90次/分  · 线制:电源(无极性)  · 外形尺寸:直径100mm、高55.5mm(不含底座)  · 重量:104g±5%(不含底座)  · 外壳防护等级:IP30外形及安装尺寸安装与接线  · 先将声光底座用两只M4螺钉固定在预埋盒上, 预埋盒应预埋入安装位置的混凝土内,不能高出完工后的平面,允许嵌入但嵌入深度0~6mm 之间。如不用预埋盒,则必须保证底座牢固地安装在安装位置。  · 声光报警器与底座间具有成180°的两个安装位置,将声光报警器套在底座上,顺时针旋转,使底座嵌入声光报警器底部,稍向底座方向用力压声光报警器,顺时针旋转至听见“喀哒”声即可。  · 声光底座上有四个带字母标识的接线端子,“3”、“4”为DC24V电源输入,接入EI系列控制器或外设电源的DC24V输出端。每个接线端子所接导线数量应不大于2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