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报价之星软件--智能弱电系统专业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防雷器  消防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思科交换机 WS-C2960G-24TC-L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CISCO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21 00:36
浏览次数: 34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CISCO 传输速率 1000Mbps
型号 WS-C2960G-24TC-L 设备类型 企业级交换机
传输模式 全/半双工自适应 背板带宽 32Gbps(GB)
端口数 16口-48口 模块化插槽数 2
外形尺寸 445×328×44 mm(mm) OEM
质保 一年(年) 馈电电流 65(mA)
馈电电压 110-220(V) 电源电压 220(V)
功耗 45(VA)
思科2960系列智能以太网交换机是一个全新、独立的固定配置设备系列,思科WS-C2960-24TC-L便是2960系列中一款优秀的交换机,它将为入门级企业、中型市场和分支机构网络提供桌面10/100快速以太网和10/100/1000千兆以太网连接,有助于实现增强LAN服务。目前的售价为4900元,性价比很高。思科WS-C2960-24TC-L系列的软件还提供了集成安全特性,包括网络准入控制(NAC)以及先进的服务质量(QoS)和永续性,为网络边缘提供了优秀的智能服务。  WS-C2960-24TC-L配备了24个以太网10/100端口和2个双介质上行链路端口(10/100/1000BASE-T或SFP),支持1RU固定配置交换机,提供入门级企业智能服务,并且安装了LAN基本镜像。
CISCO WS-C2960-24TC-L
交换机类型智能交换机
应用层级二层
内存64MB DRAM,32MB flash
传输速率10Mbps/100Mbps/1000Mbps
端口数量24
接口介质10/100Base-T,10/100/1000Base-Tx/SFP
传输模式全双工/半双工自适应
交换方式存储-转发
背板带宽4.4Gbps
包转发率6.5Mpps
VLAN支持支持
QOS支持支持
网管支持支持
网管功能Web浏览器,SNMP,CLI
MAC地址表8K
模块化插槽数2
  它的双重功能的上行链路提供了千兆以太网上行链路灵活性,使网络管理员可以使用铜缆或光纤上行链路,并且为网络边缘提供了更多的智能特性,如更先进的访问控制列表 (ACL)和增强安全特性等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苏ICP备14010056号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