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报价之星软件--智能弱电系统专业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防雷器  消防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连锁商务酒店管理系统,英冠酒店管理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英冠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23 16:01
浏览次数: 4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英冠 软件名称 连锁商务酒店管理系统
版本类型 网络版 版本语言 简体中文版
软件类型 酒店管理软件 版本号 V6.1
系统平台要求 windowsXP 系统硬件要求 中心服务器
版权 英冠 配套附件
技术支持 QQ:610398923
连锁商务酒店管理系统,英冠商务酒店管理软件www.invole.com商务酒店管理系统支持连锁特点1)各店数据同步和共享。所有店的资料实时同步到中心数据库,同时各店资料如会员资料,会员积分信息等又共享到各店。2)支持异地预订,各店可实时查看其它各店的数据,并可直接完成预订。3)呼叫中心订单直接到各分店。如果网络不通,则暂存到呼叫中心。4)会员网上预订单直接由呼叫中心处理后可直接转到各店,完成无缝对接。5)针对一般商务酒店客房较少的特点,英冠商务酒店管理系统针对性的提供了详细房态图,各种情况一目了然。6)系统同时支持输入卡号的会员卡管理系统。便于节约宾馆会员管理的成本。英冠连锁商务酒店网络方案1、英冠连锁网络设计思路: 支持各商务酒店店与总部的数据及语音通讯 为入住客人提供便利的宽带上网服务 经济实用、安全、容易实现、方便管理2、英冠连锁网络设计要求: 采用宽带运营商提供的宽带接入方式(FTTH,ADSL)实现连锁酒店运营所需的安全可靠的Intranet 为入住客人提供便利的宽带上网服务 酒店业务网在逻辑上要与酒店提供给客人的网络隔离以保证业务网络的安全性 为客人提供的宽带上网端口要在逻辑上相互隔离以保证入住客人计算机的安全 为了支持VoIP及其他对实时性要求较强的业务,网络要支持QOS 为了适应业务的发展,网络具有较好的可扩容性 网络便于管理维护3、英冠连锁酒店网络拓扑图:4、网络拓扑图说明: 酒店内网络将分为业务网和客户网。 业务网与总部网通过VPN连接形成一个虚拟企业网。 客户网络提供入住客人的宽带上网业务。 业务网和客户网在逻辑上是两个独立的网络,但两个网络共享同一个宽带资源。 酒店宽带接入在业务开展初期可以采用1M ADSL接入方式。如果条件允许最好采用静态IP地址接入,但动态IP地址接入也能满足网络设计的基本要求。5、英冠连锁商务酒店系统运行模式: 整个系统的数据中心设在总部。 酒店业务系统各酒店独立,总部有和各商务酒店一致的业务数据,数据源来自各连锁商务酒店。 商务酒店和集团的采购、库存管理、物流配送、财务、OA全部进入总部数据库,但有权限限制。 呼叫中心可以直接进入各商务酒店数据库查看房态、办理订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