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报价之星软件--智能弱电系统专业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防雷器  消防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辰星餐饮管理系统,餐饮信息管理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辰星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23 16:01
浏览次数: 4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辰星 软件名称 辰星酒店餐饮管理系统
版本语言 简体中文版 版本号 V9.3
系统平台要求 windowsXP 系统硬件要求 一般
版权 辰星大酒店 软件类型 信息资源管理软件
配套附件 CD盘,加密狗 技术支持 上门,远程
支持用户数 12用户 版本类型 网络版
供应长沙酒店餐饮管理系统,餐饮软件,辰星餐饮软件,宾馆软件,餐饮信息管理系统,连锁酒店管理系统,客房管理系统餐饮信息管理系统,是一套应用于酒店,酒楼,中西餐厅等中高档餐饮行业的智能化管理系统,它使餐饮者的管理越来越简化,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更加能提升服务质量,脱离了传统纯人工的作业方式,特别是无线PDA及触摸屏等产品的应用,使酒店、餐饮业管理完全可以抛弃纸和笔,取而代之的是高效率的智能化产品,真正地实现了酒店餐饮业管理的智能化、现代化、高效化、网络化和移动化,设计人性化,只要经过简单的培训就可轻松掌握。1、系统平台、开发平台介绍本系统采用,成熟稳定的数据库设计模式:客户机/服务器(Client/Server)模式。客户机端和服务器端支持目前流行的win98/2000/XP/2003等操作系统,使操作简单易学。后台数据库的设计采用大型数据库的设计理念,这样的设计可以支持多点操作、支持存储更大的数据量。而数据库管理系统的选择,采用操作简单、性能/价格比比较合理的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使更多的用户能够接受,并且经过简单的培训更快的上手。

1.2.1预订管理子系统该模块主要是用来统计酒店里客户的预订信息,主要包含客户餐位预订、菜品或者酒席预订。桌位预订:用来记录客人预订餐位信息和菜品信息。预订修改:用来修改客户预订餐位、预订菜品/酒席。预订查询:可根据特定条件查询客户预订信息、订菜信息、可执行取消预订、预订抵达等操作。

1.2.2前台管理子系统该系统用于完成酒店前台的所有服务。主要包含:u开单管理模块包括开台、点菜、加菜、结帐、退菜、移台、合台、清台等功能。u预定查询主要是预订信息查询、预订抵达等功能。u贵宾管理模块是针对酒店的常客贵宾来操作的,主要功能有:贵宾卡充值、贵宾卡结账等。u收银管理支持现金、免单、签单、贵宾卡、支票、信用卡等多种付款方式同时结帐;贵宾级别不同可以享受不同级别的优惠;u查询模块主要是用来查询酒店的消费情况,如:菜品消费表、退菜记录表、免单记录表、抹零记录表、赠菜记录表,营业日报表、历史帐单查询、客流量统计等。u维护管理模块主要是软件系统某些功能的维护,酒店硬件设施的维护。包括:修改密码、修改软件背景、餐厅信息。打印机、读写卡器的设置等。u支持无线点菜器点菜,后厨直接分单打印

1.2.3后台管理子系统后台管理主要实现基础数据的录入操作。后台管理:系统管理人员才能登录,本模块用于对菜品菜谱设置、房台桌位设置、系统运行各参数设置、系统使用人员登记管理及人员权限的划分等。具体的模块包括:餐厅人员管理、餐厅桌位管理、餐厅基本信息、餐厅贵宾、餐厅菜单与酒席管理、常用要求等信息的管理。具体功能的说明:管理人员:登记程序使用人的信息、登陆权限、使用程序。部门设置:根据餐厅人员进行划分的大类。如:人事部、传菜部等前台服务员:登记餐厅服务人员信息。桌位区域:对餐厅的桌位按照一定的标准进行划分。如:一楼,二楼等。桌位管理:登记桌位的信息。菜谱登记:记录餐厅菜谱信息或者服务项目,可设定估清菜、时价菜、特价菜、推荐菜品、限量菜、打折、菜品图片等。酒席登记:记录餐厅的套餐、酒席等。时段设置:设置早、中、晚餐的时间段。餐厅信息:餐厅的名称等信息。配料管理:加入使用的一些配料信息。其它信息:包括做法、口味、改菜、其它要求信息的设置。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苏ICP备14010056号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