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AT-821N IP网络温湿度报警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T
型号: AT-821N
规格: 标准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铝外壳,适用于壁挂式安装,蓝屏LCD中文液晶显示屏,设备采用中文菜单按键式设定温湿度上下限值。通过RS485总线可组网使用,两路开关量输出,一路温度输出、一路温度输出,常开、常闭可选,可接入报警主机。
功能简介:
◆RS485 总线传输方式
◆可集中管理和控制
◆LCD液晶显示
◆按键式高温、高湿、低温、低湿上限、下限值设置
◆内置蜂鸣器报警
◆LCD背光自动亮灭
◆唯一的地址码(三位HEX表示)
◆日期时间显示
◆中文液晶菜单选择操作
◆支持Modbus RTU协议
 
功能特点:
◆实时采集温度数据,采集间隔达到MS级。
◆产品能全程跟踪记机房、车间、库房、实验室等环境温湿度变化;
◆用户可以通过数据管理软件对所取数据进行分析、WORD或EXCEL等OFFIC文档查看、并可将图表或报表存档、打印出来。
◆双行中文液晶显示,在线双路显示温度、湿度数据,即时在夜间也能清楚的看到实时温湿度数据;
◆稳定性高可24小时不间断工作,是替代温湿度变送器的新式产品。
◆提供数据即读取信号通讯协议,客户可根据工程应用进行二次开发,大大减少开发时间及成本。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