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报价之星软件--智能弱电系统专业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山区无线对讲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无线对讲系统工程
单价: 1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1-30 17:07
浏览次数: 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 产品名称:林业、景区无线对讲
  • 价格:¥元
  • 型号:
  • 材质:
  • 其他:
 

产品说明

林业部门肩负着保护森林资源、促进林业经济发展的职责。快速、准确、安全、可靠的无线通信系统则是林业部门完成职责的重要保障手段。为解决护林防火日益增长的通信需求,达到统一指挥的目的,迫切需要建设一套简单实用、性价比高的无线通讯系统。
而且,中国工信部666号文件已经明确指出,在2015年前必须完成模拟信号转为数字信号的工作,所以数字对讲机的采用,模拟信号平台的淘汰必将成为现实。如在期限内不能做好转换工作的单位,会被当地模委采取一定的信号监管措施。
解决方案
结合森林武警、防火指挥员及护林巡防员的实际通讯需求,讯罗通信制定了森林防火无线通信系统解决方案。方案建设采用以下原则:
(1)以部门负责的林区为单位,在辖区范围内相应的位置设置同频同播基站;
(2)基站需解决供电问题,优先考虑太阳能供电。
(3)由于在森林大山中不具备有线链路,同播基站与中心链路站之间采用无线链路方式组网;
(4)防火办公室或指挥中心配置无线调度台,负责对各同播基站的运行情况进行远程日常管理和监控;
(5)调度台可与辖区人员实时通讯,并显示通化人员ID、呼叫时间、所属基站等信息;
(6)系统需具备插入、监听、强拆等调度功能,满足紧急状态下统一指挥调度需求;
该方案采用同频同播技术,有效解决了林业大范围无缝覆盖的通信问题,同时引入了常规终端的信令,实现了对移动终端的管理以及对所有通话的数字录音和查询。

 

方案特点xunluo6

(1) 话音清晰

该系统采用GPS同步技术,有效消除了重叠覆盖区的干扰,在任何信号覆盖区域均能够保证高质量的语音通信。

(2) 维护方便

调度台可以远程监控管理链路基站和各同播基站等设备的运行情况,维护人员不需要爬到山顶铁塔进行日常的维护;

(3) 扩容能力强

具备可持续发展和扩容能力,一个链路中心站最多可连接32个无线同播基站 。

BY:www.xltx.cn





















































来源:http://wxdjxt.com/jswz/xiao-qu-wu-xian-dui-jiang-xi-tong-fang-an.html
转载请注明,谢谢!


by www.xltx.cn河南讯罗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河南无线对讲系统 郑州无线对讲机系统 洛阳无线对讲机组网 山东无线对讲机系统 济南无线对讲 河北无线对讲系统 石家庄无线对讲机组网 陕西无线对讲系统 西安无线对讲机系统 湖北无线对讲系统 武汉无线对讲机组网 安徽无线对讲系统 合肥无线对讲机组网 青岛无线对讲机系统 新乡无线对讲系统 许昌无线对讲系统 平顶山无线对讲系统 漯河无线对讲系统 濮阳无线对讲系统 鹤壁无线对讲系统 南阳无线对讲系统 三门峡无线对讲系统 驻马店无线对讲系统 信阳无线对讲系统 周口无线对讲系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苏ICP备14010056号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