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RFID 物联网 » 物联网模块 »

RFID无线射频识别模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Hiultra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RFID无线射频识别模块 

USB /RS232 接触式非接触式读写模块

支持:ISO 14443 A&B、Mifare系列、CPU卡 

产品特性:

支持ISO14443A/B非接触式卡;

支持非接触式CPU卡的操作;

支持接触式CPU卡的操作;

USB工作模式,即插即用;

RS232接口,外接电源;

一个蜂鸣器和两个LED指示灯;

1个大卡槽,3个SAM卡槽。

典型应用:

网上银行、网上购物;

电子钱包充值及余额查询;

网络安全 软件锁定 数字签名;

客户积分优惠计划;

储值 社保 票务;

银行 税务 工商;

电信 邮政 计算机安全管理。

M68双界面读写模块,是一款读写ISO14443A,B非接触式卡和符合ISO7816标准的接触式/非接触式CPU卡的读卡器,通过RS232或USB口实现与PC机及嵌入式设备的连接。随机提供各种平台的驱动开发包,附带的演示程序实现访问射频卡的全部功能。

M68型读写模块是开发非接触式卡和接触式卡相关应用产品及系统集成必备的前端处理设备,其丰富、完善的接口通讯函数,广泛应用于银行、保险、医疗、工商、税务、电信、邮政及各种收费、储值、查询、网吧收费、计算机安全管理等智能卡管理应用系统中。

参数说明 

接口:

USB

RS232

电流:

<150mA

波特率:

9600-115200bit/s(可配置,默认115200)

支持标准:

ISO/IEC14443-A;ISO/IEC14443-B;

支持卡片:

Mifare One S50; Mifare One Ultralight; MifareOneS70;MifarePro;

读卡距离:

>30-100mm

工作温度:

-20℃ to +70℃

 

山东瀚岳集团,您身边专业的RFID专家,顺致商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