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5.8G高带宽数字无线监控系统低损耗室外无线网桥无线基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腾远智拓
标准协议: IEEE 802.11 n; IEEE 802.11b/g; IEEE 802.3; IEEE 802.3u
主芯片: Atheros AR9331(美国)
接口: RJ45网口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999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ST5801GB01/02/03R(H)系列产品是企业与营运商级802.11n室外无线基地台,提供无线系统商应用于PtP点对点/ PtMP 点对多点 / Hotzone 无线覆盖热区等系统架设运作。产品采用2.4GHz与5GHz双频多模块设计,单一无线模块可达320Mbps传输率,带 宽可达160Mbps;


室外无线网桥设备简介:
ST5801GB01/02/03R(H)系列产品是企业与营运商级802.11n室外无线基地台,提供无线系统商应用于PtP点对点/ PtMP 点对多点 / Hotzone 无线覆盖热区等系统架设运作。产品采用2.4GHz与5GHz双频多模块设计,单一无线模块可达320Mbps传输率,带 宽可达160Mbps;多无线模块加计可达640Mbps传输率,带宽加计可达320Mbps,轻易地解决远距离传输带宽应用不足问题。可应用于 校园无线室外覆盖上网、无线监控远距离传输、厂区对厂区数据传输骨干、城市无线上网覆盖及大区域无线监控影像传输汇集…等系 统架设应用。

ST5801GB01/02/03R(H) 系列产品具有下列优点 :
(1)灵活的无线骨干设计与布署优势
采用2.4GHz与5GHz双频多模块设计,可让系统规划设计者,依照实际架设环境需要,进行点对点传输或点对多点或双链路… 等各种不同无线接口对应与不同频率的搭配使用, 每个无线模块接口各自独立设定,可满足不同的无线覆盖或无线传输或扮演无线骨干角色。 透过软件核心的数据交换技术设计,可减低数据交换与接口切换的延时,达到传输带宽更高、 传输更稳定、设备负载更轻、传输距离更远等优异表现。
(2)高效率大带宽的无线骨干特色
新一代的802.11n MIMO技术,提供单一无线模块可达320Mbps传输率,带宽可达160Mbps;多无线模块加计可达640Mbps传输率,带宽加计可达320Mbps。加上采用2.4GHz与5GHz双频多模块设计,同时导入缩短传输保护间隔与整合封包讯框传输技术,提高数据传输效率与传输流量及低延时的中继跳台,达到高效率大带宽的稳定骨干传输特色。
(3)安全与有效的带宽管理设计
除了一般的无线安全加密外,还设计了结合后端Radius主机认证机制;为求服务的素质,针对不同数据类型传输的重要性,可设定传输的优先级(QoS);为达到带宽的有效使用与带宽分配,可依客户端的上网或传输带宽需求,进行双向上行与下载的带宽管理,让无线系统的设计规划更具弹性与实务应用的更加便利。
(4)中继多点中转低耗损低延时功能
腾远智拓ST5801GB01/02/03R(H)系列产品,针对无线系统商为因应无线传输链路周边建筑物或高山或树遮等阻挡,需进行无线链路中继跳台或转弯传输等需求,特别以软件核心的数据交换技术设计,中继多点跳台功能,同时汇集不同方向的无线链路,再以大带宽骨干扮演回传主干,辅以核心数据交换技术,让多次无线中继跳台后,仍能维持120Mbps以上的骨干带宽及低延时的封包回传,解决城市无线覆盖上网或大范围无线监控汇集困难问题,让无线系统商不再受苦于中继带宽不足的问题困扰。

硬件规格(Hardware Specification):

主要组件

处理器

Atheros AR7161(680MHz)

无线芯片

Atheros AR9220 based mini PCI 模块,最多可插3块

交换控制器

Atheros AR8035/Atheros AR8021

闪存

16MBytes

内存

128MBytes

设定连接接口

UART ×1(PCBA onboard)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