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气体涡街流量计,气体流量计价格,首选深圳荣瑞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荣瑞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库存: 1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气体涡街流量计,气体流量计价格,首选深圳荣瑞达!

荣瑞达气体涡街流量计(http://www.szrrd.com)主要用于工业管道介质流体的流量测量。其特点是压力损失小,量程范围大,精度高,在测量工况体积流量时几乎不受流体密度、压力、温度、粘度等参数的影响。无可动机械零件,因此可靠性高,维护量小。仪表参数能长期稳定。涡街流量计采用压电应力式传感器,可靠性高,可在-20℃~+250℃的工作温度范围内工作。有模拟标准信号,也有数字脉冲信号输出,容易与计算机等数字系统配套使用,是一种比较先进、理想的流量仪表。

适用介质:空气、氧气、氮气、天然气、液化气、氨气等各种气体

 

①:压力损失小,量程范围大,精度高,在测量工况体积流量时几乎不受流体密度、压力、温度、粘度等参数的影响。

②:无可动机械零件,因此可靠性高,维护量小,结构简单而牢固,长期运行十分可靠;

③:安装简单,维修十分方便;

④:检测传感器不直接接触介质,性能稳定,寿命长;

⑤:输出是与流量成正比的脉冲信号,无零点漂移,精度高,并方便和计算机联网;

⑥:测量范围宽,量程比可达1:10;   压力损失较小,运行费用低,更具节能意义;

⑦:应用范围广,蒸汽、气体、液体的流量均可测量; 检定周期为二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