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联网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办公场所专用可联接安防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宏盛佳
环境温度: -10℃~+50℃
相对湿度: ≤95%
工作电压: DC24V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0 台
库存: 10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联网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以下简称探测器)适用于商场、宾馆、商店、仓库、电机房等民用及工业
场所的火灾预报警。探测器具有灵敏度高、稳定可靠、耗电小、美观耐用、使用方便等特点,可与安防系
统配套使用
一. 性能:
报警声音: ≥80dB
供电电源: DC9V~DC28V
电流: 静态电流≤200uA
报警电流≤45mA
工作温度: -10℃~+50℃
相对湿度: ≤95%RH(40℃±2℃)
烟雾灵敏度:1.06±.26%FT.
符合标准:GB4715-2005
输出形式: 声光报警/继电器无源触点(NO/NC 可设置)输出
二. 功能:
自检:按下检测按钮,探测器闪亮,同时发出报警音响和继电器信号输出。
工作:正常情况下,探测器大约每隔40 秒指示灯会闪亮一下。探测器自动检测周围环境中的烟雾浓度,
并根据使用环境状况进行灵敏度自动补偿。当烟雾浓度接近报警值,探测器加快对烟雾浓度趋势进行智能
运算,同时报警指示灯开始闪亮。若运算结果达到或超过报警值,探测器开始声光报警,并启动继电器输出。
当周围环境的烟雾浓度降低到报警值以下时,探测器自动恢复正常工作状态。
输出:无源触点输出;触点容量24V/1A,可通过探测器内部的跳线,设置为常开或常闭触点输出。出
厂时跳线默认设置触点为常闭。

四.安装:
在天花板上相距60mm 的位置上打两个直径5mm 的安装孔, 如图3 用涨塞和螺钉固定探测器底座在天花板上
821图2
注意:该产品不适宜在以下场所使用:
正常情况下有烟滞留的场所
有较大粉尘、水雾、蒸汽、油雾污染、
腐蚀气体的场所
相对湿度大于95%的场所
通风速度大于5m/秒的场所
五. 接线:
连接电源线在底座端子2、端子6 上,继电器无源触点输出线连接在底座端子3、端子5 上。将探测器按
正确方向扣在底座上,压下后顺时针方向旋紧。接通电源即可工作。接线如图3 所示。
821 图3
接线端子说明:
端子3: 继电器无源触点COM
端子5:继电器无源触点– NO/NC
(出厂默认常闭NC)
端子2: 直流电源输入-
端子6: 直流电源输入+
六. 故障分析与排除
1.报警无输出:检查跳线设置是否正确.
2.频繁误报警:可能传感器迷宫中积尘过多引起,用吸尘器清理迷宫(外部黑色塑胶部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