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RFID 物联网 » 物联网模块 »

134.2KHz非接触感应模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RFIDVIEW
颜色: 黑色
单价: 150.00元/个
起订: 1 个
库存: 100000 个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PIT鱼类芯片标记,羊PIT标记,大鲵PIT标记,PIT鱼类流放标记

134.2KHz非接触感应读卡模块(FDX+HDX)格式
低频134.2全双工52101模块1

此系列134.2KHz读卡模块,专给行业配套厂家生产读卡器使用。模块为一个FDX-B和HDX的according适合与ISO/IEC11784/785协议的非接触式的感应模块,资料输出为RS232。既可以读FDX电子耳标,也可以读HDX格式的电子耳标。

产品规格:

1: 尺寸47*22*8Mm

2: 频率134.2KHz

3:工作电压5-9V

4:输出电流25ma

5: 储存温度-40-85度

6:读耳标距离10-15Cm,读玻璃管标签距离5CM

深圳市驭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RFID射频识别技术及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公司,最早从事畜牧智能产品并提供相应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应用在畜牧业管理、宠物管理、渔林业管理,动物身份识别,小型牧场畜牧,饲喂器生产商以及门禁,停车场,一卡通等行业及领域。

低频读卡模块,RFID生猪养殖管理方案,牛群养殖管理方案,FDX+HDX模块,PIT鱼类芯片标记,羊PIT标记,大鲵PIT标记,PIT鱼类流放标记

深圳市驭景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李伟良

商务QQ:2561655147

电话/微信:13714518714

固话:0755-86384095

网址:http://www.yjrfid.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宏发佳特利高新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