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不锈钢复合管 复合管栏杆 不锈钢栏杆聚宜兴厂家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不锈钢复合管
单价: 1.00元/米
起订: 1 米
库存: 10000 米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聊城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聚宜兴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各种规格不锈钢复合管、复合管桥梁栏杆、不锈钢复合管栏杆、内衬不锈钢复合管、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内衬不锈钢复合管管件、工业用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外涂塑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咨询/订购:0635--6188-323    15966200770   13963501588 许经理        http://www.fuhegangguan.com

湖北黄石不锈钢复合管市场行情

       山东聚宜兴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材料生产加工,位于(美丽的江北水城)山东聊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公司采用先进工艺和先进设备定做销售各种规格不锈钢复合管、双金属复合管、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内衬不锈钢复合管管件、工业用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外涂塑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

湖北黄石不锈钢复合管市场行情

   碳素钢外覆不锈钢复合管,广泛应用于道路护栏 景点护栏 防护设施 高速栏杆 能源与环保等领域,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交通格栅、铁路隔离网、建筑装饰、路灯、站牌、钢结构网架、家具、车船制造、城市管网、输油输气、摩托车保险杠、晾衣架、自行车车把等是纯不锈钢管、铜管或其他耐腐蚀合金管道的升级换代产品。

湖北黄石不锈钢复合管市场行情

?

 由于集中体现了豪华、美观、质坚、价廉等一系列突出优点,不锈钢复合管问世几年来,已广泛应用于市政建设、机械构建、现代家具、装饰装潢、体育医护等众多领域,成为装饰-结构两用新型材料。

    碳素钢外覆不锈钢复合管是将薄壁奥氏体不锈钢管,经高科技同步冷挤压,从而均匀复合在镀锌钢管或无缝钢管外壁,使两种金属材料有机地融为一体,既能防腐蚀,保持腐蚀性介质的纯度和畅通,又有足够的抗外力冲击强度和流体耐压等级,经过部门严格测试,各项技术性能都达到了输送流体用无缝不锈钢管的标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