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201不锈钢复合管不锈钢复合管栏杆不锈钢复合管护栏聚宜兴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聚宜兴
单价: 1.00元/米
起订: 1 米
库存: 100000 米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聊城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聚宜兴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各种规格不锈钢复合管、复合管桥梁栏杆、不锈钢复合管栏杆、内衬不锈钢复合管、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内衬不锈钢复合管管件、工业用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外涂塑内衬不锈钢复合管。 咨询/订购:0635--6188323    15966200770   15563511788 许经理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施工准备

1材料及主要机具:  ⑴、不锈钢复合管:面管用Φ89管、Φ32管,其它按设计要求选用。  ⑵、不锈钢焊条或焊丝:其型号按设计要求选用。 ⑶、主要机具:氩弧电焊机、切割砂轮机、冲击电钻、角磨机、不锈钢丝细毛刷、小锤等。

2、作业条件      ⑴、熟悉图纸,做不锈钢栏杆施工工艺技术交底。      ⑵、施工前应检查电焊工合格证有效期限,应证明焊工所能承担的焊接工作。     ⑶、现场供电应符合焊接用电要求。     ⑷、施工环境已能满足不锈钢复合管护栏施工的须要  根据施工图纸和设计要求,严格执行工程质量标准,材料的品种、规格、型号、厚度必须符合工程和设计要求,焊口满焊,打磨光滑平整。喷塑做到无流挂,光亮度强,表面清洁干净,做到上表美观,制作尺寸准确,产品做到横平竖直,符合设计要求及验收标准。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不锈钢栏杆技术特点 经过不同的抛光工艺,形成镜光、亚光、拉丝表面等现代工业化加工的装饰效果不锈钢复合管栏杆,而且不锈钢在冷加工、热加工、焊接等方面都具有良好的物理性能。高端的不锈钢护栏构配件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制作,有着***的机械性能和优越的耐腐蚀性能,使得产品具有良好的抗水平荷载性能、抗垂直荷载性能、抗软重物撞击性能。

碳素钢外覆不锈钢复合管是将薄壁奥氏体不锈钢管,经高科技同步冷挤压,从而均匀复合在镀锌钢管或无缝钢管内壁,使两种金属材料有机地融为一体,既能防腐蚀,保持腐蚀性介质的纯度和畅通,又有足够的抗外力冲击强度和流体耐压等级,经过部门严格测试,各项技术性能都达到了输送流体用无缝不锈钢管的标准。


适用于高层建筑的装饰和道路护栏 景点防护设施



碳素钢外覆不锈钢复合管是将薄壁奥氏体不锈钢管,经高科技同步冷挤压,从而均匀复合在镀锌钢管或无缝钢管外壁,使两种金属材料有机地融为一体,既能防腐蚀,保持腐蚀性介质的纯度和畅通,又有足够的抗外力冲击强度和流体耐压等级,经过部门严格测试,各项技术性能都达到了输送流体用无缝不锈钢管的标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