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不锈钢复合管不锈钢复合管栏杆聚宜兴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聚宜兴
单价: 1.00元/米
起订: 1 米
库存: 90000 米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聊城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聚宜兴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各种规格不锈钢复合管、复合管桥梁栏杆、不锈钢复合管栏杆、内衬不锈钢复合管、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内衬不锈钢复合管管件、工业用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外涂塑内衬不锈钢复合管。 咨询/订购:0635--6188323    15966200770   15563511788 许经理  http://www.fuhegangguan.com

不锈钢/碳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SUS304)与优质碳素结构钢(Q195-Q235、SPCC)等双金属,经高科技同步复合焊接而成,产品兼具不锈钢卓越美观的华丽外表,抗腐蚀性能和碳素钢结构强度大的诸多突出优点,与纯不锈钢管相比,节约了成本,增加了强度。是纯不锈钢管的相当佳升级换代产品.真正实现了装饰与负荷的完美结合

山东聚宜兴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材料生产加工和工位器具设备制造的企业,位于(美丽的江北水城)山东聊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公司采用先进工艺和先进设备生产各种规格不锈钢复合管、双金属复合管、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内衬不锈钢复合管、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内衬不锈钢复合管管件、工业用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外涂塑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咨询/订购:0635--6188-323    159-6620-0770   155-6351-1788 许经理

栏杆立柱说明:
材料材质:由201、304、316不锈钢、锌钢、铝镁合金精制而成。
表面处理:高磨砂、8K镜光、高镀钛、冷热镀钛、静电喷涂、电泳着色。
立柱高度:任意定制高度、适合各种要求。
材料规格:空心板、实心板、空心管均可、规格齐全。
玻璃挂件:设计合理、款式多样、任意搭配、可适用任何尺寸厚度的玻璃。
扶手托架:牢固安全、样式独特、可适应任何形状扶手面管、如圆光、方管、蛋形管、平椭圆、钢板、可穿、可焊、可顶、可插。
立柱底板:斜面、侧面、平面、预埋、螺丝固定、焊接均可、适应任何安装环境。
立柱配件:空心实心、一应俱全。
立柱款式:高组合式、来图来样定制、可随意穿管、挂玻璃、样式与接轨、外观追潮流时尚、品质被界内公认、不经意中常被效仿。
立柱包装:纸箱、木箱、贴膜
发货方式:临近物流中心,与各大物流公司合作,发货方面快捷,价格合理。


不锈钢复合管:材质为铁管,外面包裹着不锈钢层,比较坚固,管口封闭良好的情况下可保证其防锈期限与纯不锈钢无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