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不锈钢复合管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不锈钢复合管栏杆聚宜兴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聚宜兴
单价: 1.00元/米
起订: 1 米
库存: 100000 米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聊城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聚宜兴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材料生产加工,位于(美丽的江北水城)山东聊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公司采用先进工艺和先进设备定做销售各种规格不锈钢复合管、双金属复合管、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内衬不锈钢复合管管件、工业用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外涂塑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咨询/订购:0635--6188-323      159-6620-0770 139-6350-1588    许经理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它不仅具有不锈钢管的豪华美观和现代气息,又具有普通碳钢管的坚韧性。是价昂不锈钢管的替代品,它与钢板立柱配合,做成城市、道桥等的安全栏杆。不仅牢固、大方,且可造型各异,给都市别一种亮丽风景线。
本产品采用镀锌钢制立柱,立柱表面静电喷涂处理,横管采用不锈钢/碳 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SUS304)与优质碳素结构钢(Q195-Q235、SPCC )等双金属,经高科技同步复合焊接而成,产品兼具不锈钢卓越美观的华 丽外表,抗腐蚀性能和碳素钢结构强度大的诸多突出优点,与纯不锈钢管相 比,节约了成本,增加了强度。是纯不锈钢管的相当佳升级换代产品.真正实 现了装饰与负荷的完美结合。

碳素钢外覆不锈钢复合管是将薄壁奥氏体不锈钢管,经高科技同步冷挤压,从而均匀复合在镀锌钢管或无缝钢管外壁,使两种金属材料有机地融为一体,既能防腐蚀,保持腐蚀性介质的纯度和畅通,又有足够的抗外力冲击强度和流体耐压等级,经过部门严格测试,各项技术性能都达到了输送流体用无缝不锈钢管的标准。
在达到上述同样使用价值的前提下,和纯无缝不锈钢管相比,碳素钢内复不锈钢复合管的价格呈几倍甚至几十倍的大幅度下降,是一种性价比突出的新型复合管材,在大力倡导节约型社会的***,碳素钢内覆不锈钢复合管的开发,是我国新材料技术开发领域的一次重要突破。
碳素钢外覆不锈钢复合管,广泛应用于道路护栏 景点护栏 防护设施 高速栏杆 能源与环保等领域,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交通格栅、铁路隔离网、建筑装饰、路灯、站牌、钢结构网架、家具、车船制造、城市管网、输油输气、摩托车保险杠、晾衣架、自行车车把等是纯不锈钢管、铜管或其他耐腐蚀合金管道的升级换代产品。

公司秉承“以诚为本、质量兴业、有诺必践、服务***”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新”的发展宗旨。向广大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具有广阔应用前景和发展方向的优良产品。企业在锐意进取中发展,在激烈竞争中壮大,迅速扩大市场份额,实力日臻雄厚,是您的相当佳合作伙伴!


不锈钢管按生产方式分为无缝管和焊管两大类,无缝钢管又可分为热轧管,冷轧管、冷拔管和挤压管等,冷拔、冷轧是钢管的二次加工;焊管分为直缝焊管和螺旋焊管等。


适用于高层建筑的装饰和道路护栏 景点防护设施

据钢铁协会统计,1-8月份,会员钢铁企业累计实现利润919亿元,同比增长3.74倍,虽然盈利水平大幅增长,但销售利润率为3.85%,仍明显低于全国工业行业平均水平。同时,虽然铁矿石价格有所下降,但煤炭、焦炭和废钢等原燃价格环比上涨,钢铁企业降本增效压力仍然较大。后期铁矿石需求形势不会有根本改观,价格将呈波动下行走势。

简测:基于中国钢材市场的波动加剧,预测近期亚洲钢市或继续震荡调整走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