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校园安全演练应急设备,校园突发事件安全演练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贝斯泰尔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0000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校园安全演练应急设备,校园突发事件安全演练设备,学校安全演练应急报警器,安全紧急疏散系统,学校报警器,空袭报警器,暴力报警器

孩子是父母的未来,是祖国的花朵,是整个国家的未来,在孩子的教育上,都应该用最好的,但是随着人口增加,虽然教育普及,但是安全方面的教育和普及还远远没有达到,学校作为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应该将所有安全隐患全部杜绝,今天就来说说学校应该如何做到安全方面的措施。

有些特殊地区会发生地震的情况,安装了警报器可以很好的通知并疏散同学到空旷的平地上,学校为人口密集的区域,大多数都是孩子不具有安全意识,如果发生了火灾是很难做到顺利逃离现场,有了警报器,就可以通知老师,老师可以有条不紊的安排疏散学生,特别是报警器还有发生火灾、暴力袭击、地震警报、空袭警报”四种警报信号加语音疏散提示。主机装于安保部门,无线发射分机安装在门卫、各楼层和重要部门科室。该疏散系统还可与负责人的手机绑定,遇到突发事件警报响起,负责人就能第一时间得知警情,采取应对措施。

这是一款校园安全演练应急设备,其特征是集火灾警报、地震警报、暴力袭击警报和空袭警报为一体;包括警报主机以及与警报主机无线连接的警报分机,所述警报主机整体为翻盖式长方形箱体。

四键报警器组成:本产品由报警主机、面板按钮、高音喇叭,高亮度闪灯组成。报警类型为:地震、外来袭击、防空、火灾四类,每台主机可以接50瓦扬声器

(1.)火灾按钮语音:“发生火灾,大家不要惊慌,迅速按演习路线有序疏散到安全区域,不要推挤踩踏”+火灾警报声;

(2.)暴力袭击语音:“发生暴力袭击,大家不要惊慌,关好教室门窗躲避到安全区域,安保人员紧急到岗处理”+110报警声;

(3.)地震按钮语音:“地震警报,大家不要惊慌,迅速按演习的路线有序疏散到安全区域,不要推挤啋踏”+地震警报声;

(4.)空袭按钮语音:“空袭警报,大家不要惊慌,迅速按演习路线有序疏散到安全区域,不要推挤踩踏”+空袭警报声;"

操作方式:1、面板按钮操作:按下任意一个紧急按钮,即可播放对应的报警声音+语音,再按一下同一按钮,报警停止;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合作洽谈、咨询业务,期待着与您携手并进,共创双赢!

联系人:张军霞

手机:13510460953

直线:0755-29092933

公司网站:http://www.szbester.com/?2933

http://www.anfangpingtai.com/

地  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镇文阁路中裕绿色高新产业园C栋8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