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福州灭火器的日常检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全安消防设备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库存: 1 件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福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福州灭火器的日常检查

       福州灭火器,从字面的意思来看,大家都知道是用来灭火的,但是灭火器的日常检查有哪些呢?相信还是有许多朋友不太懂,这次全安来教教灭火器的日常检查。
     (1) 检查压力是否在规定的范围内。  

福州灭火器

?     (2) 检查保险销有无锈蚀,转动是否灵活,铅封是否完好。 
     (3) 福州灭火器压把、阀体、顶针等金属件有无严重损伤、变形、锈蚀等。  
     (4) 检查喷粉管有无老化、蜘蛛网。  
     (5) 检查筒体有无变形,底部有无锈蚀,有无蜘蛛网。 
     (6) 检查干粉是否结块。  
     (7) 检查灭火器是否在有效使用期内。(4kg干粉灭火器10年;35kg干粉灭火器12年;二氧化碳灭火器12年。)
     (8) 推车式灭火器车架上的转动部件是否松动,转动时是否灵活可靠。 

     (9) 检查铭牌标注的项目是否清楚齐全。 

  福州全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www.fzqaxf.com)专业提供福建消防器材,灭火器,消防设备等产品,是行业当中极具实力的品牌销售和服务机构。

       手机:13805059246
       联系人:陈先生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金山大道618号金山工业区桔园洲园74号楼2层201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