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千兆网络电源组合电涌保护器 20KA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欧姆雷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欧姆雷盾(omrdon)OMPS-E1000/12/2-20,OMPS-E1000/24/2-20,OMPS-E1000/220/2-20千兆网络电源组合电涌保护器(又称:电源网络二合一防雷器,电源网络二合一避雷器,电源网络二合一电涌保护器)是依据IECGB标准设计,主要用于各类弱电设备、安防设备、电信设备、网络设备的电源和1000M网络信号线路的雷击电磁脉冲(LEMP)保护,是一体化多功能电涌保护器。

功能特点:  

  1、最大通流容量:20KA(8/20μS),电源线路采用两级复合平衡最安全线路,交流可以不分零/火线,零/火线随便接(直流需分正负极),差模(线对线)、共模(线对地)全模保护,残压低,特别适合室外设备,受雷击能量大,对残压值要求比较严酷的安装场所。

  2、网络线路内部同样采用两级串联式复合型保护,差模(线对线)、共模(线对地)全模保护,残压低,使用寿命长;

  3、能有效防止电源、网络等线路间电位差瞬时增大而造成的设备损坏;  

  4、采用集成化结构、在符合相关参数的情况下体积做到最小,不占空间;

  5、电源电涌保护端口带LED失效指示(绿色:正常;熄灭:失效);

技术指标:

防雷器

安装方法:

 1、防雷器串联安装在被保护设备端口前(“INPUT”标识端接入线路,“OUTPUT”标识端与被保护摄像机相连接),PE端子接防雷地网。

 2、线路端子接法(电源部分):

  交流电源:两端分别对应接“L1-L1”“L2-L2,不分零火线;

     直流电源:两端分别对应接“L1-L1”“L2-L2,直流分正负极,正极接L1,负极接L2,且勿接错。

 3RJ45网络信号线路接法:串联安装,RJ45水晶头直接插接即可。

 4、接地线截面应≥4mm2,且尽可能短。安装本防雷产品要求接地电阻小于4欧姆,在接地线及接地电阻合格下防雷性能最优。

 5、本防雷器免维护,雷雨后应及时检查和记录避雷器的工作状况。

 

  尺寸及接线图:

防雷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