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商用充电站 充电桩 视频及数据监控安装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荣恒泰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方案由深圳市荣恒泰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部设计,严谨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带链接,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充电站中充电桩产品安全、美观、可靠、高效; 新能源光伏停车场,绿色环保即是充电停车场也是一道美丽的景观; 集装箱式一体化充电站解决方案,该方案集高压配电、低压配电直流充电、储能和数据通信于一体。
电力能源在生活中起了非常大的商业作用以及未来国家发展的主要能源方向,那么在充电站充电桩运行的过程中,如何布控视频及数据监控,请看下文。

充电站中如何有效的监控现场的运行状态以及监控现场充电桩的运行数据,需要数据及视频监控系统相结合,通过接入层传输至机房汇聚层,通过服务器来将每个场站的数据上传至中央控制中心,通过控制中心直观的浏览每个充电站内的场景动态以及充电桩的数据状态,实现数据、视频实时、稳定的传输。

接下来,由深圳市荣恒泰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来展示商业充电站中视频及数据监控系统的部署设计。
设计要点:
1、坚决杜绝高压直流或交流所产生的强干扰。
2、坚决杜绝5-10年内主干电路及数据传输介质出现任何故障。
3、坚决杜绝维修过程繁琐,复杂。
视频监控:
1、摄像机设计寿命5年。
2、主干传输数据及电路传输介质设计寿命10-15年。
3、其他辅助设备设计寿命5年(如FTTSA接入层中的交换机,光模块,光纤等)
数据监控:
1、传输介质设计寿命5年。
2、主干传输数据及电路传输介质设计寿命10-15年。
3、其他辅助设备设计寿命5年(如FTTSA接入层中的交换机,光模块,光纤等)


系统架构:
1、二层网络架构。
系统原理:
每个车棚下设计一个FTTSA接入层箱体,通过光电复合缆连接至机房汇聚层,数据监控主机通过超五类网线在机房连接汇聚层后接入路由器传送至总控中心。
以下图为例:

充电桩 充电站 数据及视频监控系统安装 设计原理

充电桩 充电站 数据及视频监控系统安装 设计原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