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深圳市楼宇可视对讲系统安装与维修 维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RHT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摘要: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是什么?包含哪些设备?设备如何连接?有哪些功能?...

       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是什么?包含哪些设备?设备如何连接?有哪些功能?

       前言:如今较老的或者2017年之前的小区使用的楼宇可视对讲系统基本上是模拟系统或者是半数字也就是主干数字,分支模拟的连接方式,到如今也面临大部分系统瘫痪,由于工程商在线路方面的部署工艺以及模拟系统的劣势,经常出现被雷击,故障频发,串音,呼叫无法到达户内等等。未来主流选择都是数字网络楼宇可视对讲系统。


       一、楼宇可视对讲系统的作用? 
       楼宇对讲又称为可视门铃、可视对讲,楼宇对讲是一种用于高层住宅、公寓大厦内外,户间信息传递,防盗门控制和在紧急情况下住户向楼宇值班室报警的设备。未来不再需要张贴告示,管理中心可发送至住户室内公告屏信息,APP联动多方交互沟通。 


       二、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有什么功能?怎么运行? 
       2.1、适用于各种高低层楼宇住宅、公寓大厦和别墅,通过可视对讲对访客出入控制管理。 
       2.2、来访者可通过APP、单元主机呼叫住户并对话,或呼叫物业中控室,协助开启门锁。 
       2.3、智能化楼宇对讲系统,可集中管理、信息互通、门禁联动、家电控制和远程管理。
       2.4、根据实地情况设计的电路合理且精确,做好隔离保护措施,增强了稳定性。
       2.5、数字化可视对讲系统的软件设计更趋完善,通过局域网或广域网实现多方信息互动。

       三、楼宇可视对讲系统包含哪些设备?

楼宇可视对讲系统包含的主要设备及外观
 
楼宇可视对讲系统设备清单
序号 内容设备 数量
1 户内可视对讲分机 1台
2 楼层及其他管理机电源及楼层交换机 1套
3 传输线路六类网络线缆及电源线 若干
4 单元门口机(可选是否带广告屏) 1台
5 保安室管理机 1台
6 控制中心机房管理机 1台
7 管理电脑 1套


       四、楼宇可视对讲系统的设备如何连接?
楼宇可视对讲系统设备连接图
       如果您需要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方案设计或者是安装施工,产品配套,维修维保都可以找我们,电话预约后派业务及技术人员现场查看环境然后报价。您可以联系网页右侧的电话。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