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永泰隆智慧路灯管理系统 路灯控制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永泰隆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库存: 1000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嘉兴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方案概述

路灯照明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公共设施,传统的LED节能已经不能满足大范围节电的需求;而人工控制、路灯巡查同时也是一项需要耗费大量人力物力的工作。更有效的管理手段和节能方案已经成为管理部门关注的焦点。


YTL智能路灯管理系统,对路灯公共照明实行统一管理,达到照明远程监测、智能管控、节能降耗的“三位一体”的成效。为合理安排照明亮度和节约电能提供了系统的解决方案。

 

二、系统功能及特性

2.1 系统主要功能:

控制功能 ---- 远程开关、调光(0-10V/PWM)、策略控制(点控、线控、组控、隔灯控制)

测量功能 ---- 电压、电流、功率、功率因素、电量、开关状态;精度1级

报警功能 ---- 实时在线巡测,灯具故障报警、线缆被盗、通信失败告警,故障快速定位并切换至导航功能

报表功能 ---- 能耗、节能率及亮灯率统计分析图表、报表

运维功能 ---- 日常参数设置、GIS 地图展示设备位置及当前状态

环境监测 ---- 可接入各种环境监测传感器及摄像头

单灯通讯 ---- NB-IoT、LoRa、PLC(OFDM方式,12信道多频点抗干扰能力强)

 

三、系统工作原理及组成单元

图1所示为永泰隆智能路灯 / 隧道灯控制系统的基本架构,该系统由三大部分组成:云端服务器主站、集中控制器(DCU)和单灯控制器

智慧路灯管理系统框架

图1智能路灯管理控制系统基本框架

 

3.1 云端服务器主站

云端服务器主站是客户端的管理系统,由通信服务器及应用服务器组成,通过上位机软件对整个智能路灯 / 隧道灯系统进行监测和控制。主站上位机软件采用 C/S 或 B/S 架构,运行环境为 WINDOWS 操作系统,同时支持 .NET 运行环境。

路灯管理系统界面2

路灯管理系统界面2

 

图2主站上位机软件的系统界面


3.2 物理连接

图3所示为单灯控制器与 LED 驱动器的连接关系示意图,单灯控制器的输入接口直接与电力线相连,为单灯控制器提供电源,并负责传递电力线载波信号,与集中器进行通信;输出接口分别与 LED 驱动器的调光接口和电源接口相连接。

单灯控制器与LED驱动器链接图

图 3 为单灯控制器与 LED 驱动器的连接关系示意图


四、系统价值

绿色节能:能源节省、光污染减少、人力节省。

提升管理能力:以地理信息(GIS)为基础,建设城市照明空间数据档案,实现资源管理精细化、可视化、动态化。

安全防护:实时监测、实时告警、自动巡检。

安装简单,维护边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