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门禁对讲 停车场 » 考勤机 »

智慧考勤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日鸿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000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智慧考勤管理系统是企业人事管理的重要工具,通过考勤设备采集刷卡或刷脸信息并将记录传送给智慧管理平台软件,通过设置的考勤参数进行数据汇总自动形成考勤报表,供行政或人事部门作为人事考核管理的依据。日鸿智慧考勤管理系统以智慧云平台为顶层架构统筹规划设计,以计算机为管理核心,采用移动开发技术、现代软件技术、网络技术、智能电子技术、人脸识别技术以及智能卡读写技术进行集成开发,管理员手持移动客户端可以适时了解考勤人员工作出入的时间点、掌握考勤信息最新动态。智慧考勤管理系统可设置多个考勤班组,每个班组可选择不同的考勤模式,每个考勤模式可设定多个考勤时段,考勤软件几乎涵盖了各种考勤群体,适应各种场合的考勤管理。软件系统操作方便、设置简单全面实现考勤管理工作自动化,减少人事管理人员的工作负担,是行政和人事工作的必备助手。
    智慧考勤管理系统由智慧云平台、考勤机或人脸识别仪、移动客户端及网络系统组成。
    智慧考勤,考勤系统,人脸考勤
       http://www.szrihong.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