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舞台灯光 照明 » 摇头灯 »

9x10W LED无极光束灯RGBW LED矩阵灯光束扫描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yakay/雅淇灯光
产品型号: VK-CM910 QW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被誉为新一代酒吧娱乐神器,具备超强的光束功能,灵活的摆动旋转,是俱乐部、巡回演出、电视录像室和流动DJ的理想选择,业内无可匹敌。
它是可通过DMX控制,具有非凡神奇的灯光效果,它使用高输出9颗10W的白光进口灯珠。这个神奇的效果灯包括两个独立的电机带动旋转,而且每颗灯珠可以单独控制,编程出自己想要的个性灯光效果。9条神奇的光束,而每一个光束不但可以造出追光的效果,还可以不断地转换摆动,相信业内没有其它效果灯具可以与这款DJ效果灯媲美! 

DMX512信号直接输入至控台,使得每台设备能被任何一台DMX512控台控制。该产品能作为一个独立个体使用,也能为大型场所的应用多个连接起来一起使用。

垂直:145°

效果:多重交错光束效果

调光: 0~100% 顺滑调光

频闪: 多种速度频闪效果(0-15次/秒)

显示板:LED显示板

2种DMX通道:6/12通道

控制模式: DMX, 主副机模式,声控模式

输入电压:AC90-245V,50/60Hz

额定功率:100W

光源类型:10W  RGBW LED

灯珠寿命:100,000小时

光束角度:4.5度

净重:6.5kg

产品尺寸:395*240*135mm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b_1639517_201510270910222489

b_1639517_201510270910315952
kaosfx1jpg.jpg_21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娱乐应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