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舞台灯光 照明 » 柔光灯 »

4X50W LED防水染色灯200W面光灯远程回光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yakay/雅淇灯光
产品型号: VK-PL450 RGB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VK-P450 RGB采用4颗50W LED为光源,出光光束角度15°,每个光源可以单独控制,可在三维空间组合投射出动态的图形,配合动感强烈的光束,可制造出无比灿烂的灯光图形效果。

输入电压:AC100-240V,50-60Hz
额定功率:200W
光源类型: 4颗50W RGB 3IN1 LED可选(4*50W C+W)
平均寿命:≥50,000H
光束角度:15°饱满、均匀、鲜艳、优越的光感,
颜色系统:均匀的混色系统和彩虹效果,创造出无限动感,无限的色彩变幻;
控制通道: 四种通道模式(2/3/9/18)
控制模式:DMX512,主/从,自动,声控
自动模式:颜色变化,颜色频闪,颜色调光,颜色渐变/颜色跳变
数据连接:三芯XLR输入/输出
显示系统: LCD显示操作面板
灯体结构:铝合金压铸外壳
防护等级:IP20
环境温度:-10℃—60℃
产品尺寸:260(D)*260(W)*370(H)mm
包装尺寸:305(D)*220(W)*325(H)mm

净 重:4.5kg
毛 重:5.0kg
VK-PL450 RGB是一款高性能、长寿命、高亮度的LED染色帕灯,它结合优质材料和精湛的设计技术;采用恒流线路板和足功率200W,单点可控、高色彩饱和度及混色均匀、染色效果好

光源系统:采用4颗50W高亮度LED灯珠性能稳定、颜色饱满 流明高,寿命长;其中的绿光流明度高于1万,大功率的灯珠寿命高于10万小时;而且发光柔和、色彩艳丽、纯正,完全不闪烁。保证波长在+5~ -5nm区间内,从而保证多台灯具颜色的一致性。

混色效果:均匀的RGB无极混色系统,组成非常丰富的颜色,每种颜色能单独用DMX512信号控制,并颜色与颜色之间混合,演绎出多姿多彩的

色彩系统:是将从R、G、B三色LED按对称均布在一个盘面上,合理地间距排布和先进的软件控制,不但使灯具单色与混色有一个理想的光效,而且连混成的白光也令人满意,色温从1000K 至26000K线性调节。

散热系统:采用高品质、高低转速兼顾的热敏静音风扇;使得灯体热量及时排出,保证灯具始终保持在预定的温度范围;内置过热保护,风扇自动跟踪温度,智能调整,使灯具各部件保持在较低的温度环境,可延长使用寿命.

光学结构:采用材料为PC的光学透镜,1颗LED配一颗透镜,4颗透镜组成一组,连为一体,可一起拆装,更换透镜组十分方便,可选配15°、25°、45°的透镜;此透镜耐温高、光斑均匀、散射少。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