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舞台灯光 照明 » 其他 »

Z-3000II舞台烟雾机3000W数码直喷烟机科技展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yakay/雅淇灯光
产品型号: Z-3000II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Z-3000II舞台烟机采用铝合金发热芯和电子温度控制系统以及高精度温度控制电路板;Z-3000II烟机具有动力强劲、加热快、恢复喷射快、喷烟量更大、不易塞机、输出的烟雾干燥无异味、操作简便等特点。内键的 DMX 系统设在机器背后板上,置有 3Pin公母座连接头,方便各型 DMX 系统分别的连结使用,能在输出量约 50% 的状况下维持持续喷烟。 当然Z-3000II机器都具备选择性配备的飞行箱,更加方便运输及搬运。满足许多舞台工作者的严格需求而量身订做的大功率、大输出量烟雾机,本身具备超大容量 10 公升的烟雾油桶,能够一次提供大烟量长时间的烟雾输出满足舞台上的需求,大量节省添加烟雾油的人力和时间。

Z-3000II舞台烟机以长方外型的设计,结实而洗鍊,搭配工业级的内部设备的稳定和耐用,能非常迅速的大量输出乾燥纯淨的烟雾。尤其在户外的演出时,纵使好天气骤然转变,也能在小雨中继续工作,机器的加上双杠型设计令其外观更美观,符合人体力学,方便搬运移动。

额定电压:AC230V/AC240V, 50Hz-60Hz
额定功率:2000W/3000W
预热时间:10分钟
输出持续:40秒
油桶容量:10 公升
耗 油 量:5.7min/L (100% 输出量 )
烟量输出:35000cuft/min
喷射距离:8m
控制方式:DMX512、遥控、液晶操作面板
选配设备:FB-100飞行箱
DMX 通道:1
使用耗材:PRO-FT舞台专用精品烟油或PRO-H高浓度烟油
净重:10kg

净重:12.8kg

机器尺寸:700*300*260mm
包装尺寸:735*330*300mm
Z-300II舞台烟雾机广泛应用于中大型演出、庆典、特别适用于大型演视、歌剧院、大型演唱会、及电视制作。

160498_side2


3000W烟雾机

160498_side1

160498_side3

160498_insert2

undefined

160498_back

未标题-1160498_front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未标题-1

undefined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