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智能PDU,电源分配单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HPXIN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南宁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产品介绍:

智能型PDU产品分为PN系列和PS系列。

PN系列是远程监控电源分配器,其软件系统采用嵌入式解决方案,基于多线程的RTOS内核,并支持多任务、多用户同时访问。该软件系统安全可靠,并支持多种TCP/IP协议栈,包括HTTP、SSL、SNMP、TELNET、SSH、SMTP等,可满足高端机房、数据中心软件智能化配电与环境监控系统需求。

PS系列是本地串口监控电源分配器,与监控计算机终端通过串口连接通信,实现本地近程快速数据访问。

PS系列可与PN系列组网,实现远程访问。

 

 

二、智能PDU四大功能:

1.能源监控功能;

2.环境监控功能;

3.PDU访问与网络功能;

4.集中管理与数据分析统计。

 

 

三、智能PDU产品特色:

1.智能PDU产品完全打破了间隔和地域的约束,能够完成在国际任何地方经过局域网、广域网对机房电源进行安全监控、安全预警和智能办理。

2.智能PDU作为供电设备重要的末端单元,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3.智能PDU可以通过以太网接口或RS232接口对工作状态进行监测和管理,如PDU的总电流、端口输出电流、电压、功率因素,端口开关状态以及温湿度等,更好地管理相关电源设备,确保供电系统的稳定性。

4.智能PDU用户还可以自行设定总负载的安全阀值,当PDU的总电流超出设定阀值时,进行电力事故预警,避免PDU的负载超出其可承载的范围,进一步提升了机房用电的安全等级。

5.节能降耗是智能PDU产品另一个价值。智能PDU能获得更多的信息与控制功能,以便于用户可以随时了解目前设备和机架耗用的电量,从而确定如何智能高效的管理控制电源分配。

6.智能PDU的广泛应用还能够大幅度降低人力成本、提高运行效率。

7.智能化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让用户能够更精确地有效地监控耗电量、设备运行管控以及机房环境的监测。

 

 

四、配置选择

智能PDU类型

智能PDU 、智能切换器、智能环境监测器

输入相数

单相、两相、三相、双输入、三相双火线

型材

1U、1.3U、1.4U

输入电流

10A、13A、16A、32A

输入插头类型

国标10A、国标16A、德标、英标、美标、C14、C20、工业防水插头、接线盒

输入线缆长度

1.5m、2m

输出插座类型

国标10A、国标16A、C13、C19、德标、法标、英标、美标、工业防水插座

功能模块

指示灯、过载、熔断器、断路器、开关、漏电保护器、防雷模块、交/直流电流电压电能表,可按需要多种组合

安装方式

水平安装、垂直安装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