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报价之星软件--智能弱电系统专业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楼宇对讲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ar800-hn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 电脑技术 » 数 据 库 » 正文

介绍集中常见数据恢复的种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430
核心提示: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数据恢复其实不只硬盘的数据恢复,还分很多种,比如说文档数据恢复,系统恢复,磁盘阵列RAID故障恢复,笔者列出了几种常见数据恢复的类型。 1、磁盘阵列RAID故障恢复 RAID存储技术是目前广泛应用的存储方式。磁盘阵列数据恢复对象包括RAID0、RAID1、RAI
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数据恢复其实不只硬盘的数据恢复,还分很多种,比如说文档数据恢复,系统恢复,磁盘阵列RAID故障恢复,笔者列出了几种常见数据恢复的类型。

1、磁盘阵列RAID故障恢复

RAID存储技术是目前广泛应用的存储方式。磁盘阵列数据恢复对象包括RAID0、RAID1、RAID5以及组合型的RAID系列磁盘阵列的数据.

2、硬盘数据恢复

(1)病毒破坏、误删除、误格式化、误分区、误克隆。

(2)CMOS检测不识别硬盘、硬盘异响、磁头偏移。

(3)IDE、SCSI、USB、ZIP 接口及 RAID 阵列硬盘的数据恢复。

(4)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98、WinNT/2000、Linux/Unix、Mac、Novell.

3、文档数据修复

(1)损坏的office数据恢复

(2)MMicrosoft SQL、Oracle、Sybase 、Foxbase/pro 文件数据恢复。

(3)损坏的 Zip、MPEG、asf、RM 等文件数据修复。

(4)MS Outlook、Exchange 文件的数据恢复。

(5)zip、rar、Word、Excel、Access、pdf 等文档的密码恢复。

4、系统恢复

因病毒破坏,误操作等因素而崩溃的系统重新正常工作包括:

(1)分区丢失

(2)安装多操作系统时因配置不当使某操作系统不可引

(3)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Win95/98/ME 、WinNT/2000 、Linux/UNIX


 
 
[ 技术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文章
点击排行
 
 



弱电网、电气网合并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苏ICP备14010056号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