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消防灭火 » 其它推荐 » 正文

消防系统工程维修保养协议书(范本参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6-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1315
核心提示:甲方: 乙方: 以下(简称甲方)委托 (以下简称乙方)承担 进行维修保养,经甲乙双方协商,签订协议如下: 一、消防系统范围及内容: 1、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控制及线路; 2、自动喷淋灭火系统的消防管路; 3、室内消火栓系统的消防管路; 4、防排烟系统 5、应急
 
 
甲方: 
乙方:
                        以下(简称甲方)委托                        (以下简称乙方)承担                              进行维修保养,经甲乙双方协商,签订协议如下:
一、消防系统范围及内容:
1、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控制及线路;
2、自动喷淋灭火系统的消防管路;
3、室内消火栓系统的消防管路;
4、防排烟系统
5、应急照明疏散指示系统。
6、其他消防设施系统。
二、甲乙双方的责任和义务
1、乙方应提供给甲方整个消防报警、火灾联动系统等系统工程能正常运行,全部设备均达到要求的技术服务。一旦系统发生故障,乙方应在接到甲方通知后 6个小时内派人修理,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及时进行修理的,需得到甲方同意。
2、乙方每个月安排一至二天,对消防报警系统进行全面巡检、维护一次,并书面将巡检、维护、记录递交给甲方签字,以利于甲方对乙方的工作质量进行监督。节假日前乙方应配合甲方安排一次安全检查。
3、甲方需小范围拆、装、移该系统的某些部位时,乙方负责管线安装和拆除工作,并做好书面记录交甲方。
4、在协议期内发现设备损坏,乙方应尽力修复,如需要换设备,乙方应提供故障设备清单,费用由甲方承担。如甲方无法落实故障设备之更换费用,使设备处于安全隐患,由此产生的责任由甲方承担。
5、在发生火灾时,由于消防报警系统及内容款项中的设备或线路不能工作,乙方应承担相应责任。
6、烟温感探头按照国家规范“烟温感探头投入使用一年后应每隔两年清洗一次”的要求,清洗费用由甲方承担。
7、根据消防主管部门每一年一次的消防报警设备年检要求,甲方应每年进行一次消防检测,由乙方配合检测公司共同完成,并出具合格检测报告提交甲方。
8、甲乙双方共同遵守不向第三方透露与本协议有关的资料及文档的承诺。
9、乙方应严格遵守甲方的规章制度,并严格遵守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规定。
10、在签订本协议前乙方应对工程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如发现系统有故障或达不到技术要求,则应进行维修之后双方再签订合同,维修费用另议。
三、工程验收
1、验收依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
2、验收结论:通过消防检测公司的消防检测。
四、协议总额:
本维护工程总金额为:¥         元(一年)。不包括维护过程中更换的材料费用。
五、支付条款:
1、工程维护协议签订后,甲方在一周内向乙支付协议总金额50%的款项。
2、工程维护协议完成后,甲方向乙方支付剩余款项。
六、人力不可抗拒事故:
甲乙双方中的任何一方,由于战争、台风、水灾、火灾、地震、雷击等自然灾害及双方共同承认的人力不可抗拒因素而影响本协议执行时,根据事故影响的时间可将协议履行期作相应的延长,由双方协商采取补救措施。但由此发生的材料费用由甲方承担。
违约
1、甲乙双方中任一方发生违约情况,则对违约方按国家经济协议法有关条款进行处理。
2、除人为不可抗拒事故外,若甲乙双方中一方无故废除协议,需向另一方支付工程总金额20%的违约金。
七、解决协议争议的方式:
对本协议的解释或履行发生争议时,应友好解决,并继续履行未有争议的部分,如协商无果时,任何一方有权向本协议签约地人民法院起诉。
八、协议生效及其他:
1、协议有效期                          日至                        日。
2、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签字盖章后即生效。
3、本协议执行过程中,所有补充协议经甲乙双方协商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属协议的组成部份。
4、本协议若有未尽事宜,双方应以好协商解决。
 
甲方:                                                                 乙方:
 
电话:                                                                 电话:
 
传真:                                                                 传真:
 
法人代表或其委托人:                                      法人代表或其委托人:
 
签约地点:                                                          签约地点: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