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弱电集成 » 技术专栏 » 正文

工程开工报告、申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9-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2034
核心提示:建设项目或单项(位)工程开工的依据,包括建设项目开工报告和单项(位)工程开工报告。   (1)总体开工报告:承包人开工前应按合同规定向监理工程师提交开工报告,主要内容 应包括:施工机构的建立、质检体系、安全体系的建立和劳力安排,材料、机械及检测仪器设备进
 
 
建设项目或单项(位)工程开工的依据,包括建设项目开工报告和单项(位)工程开工报告。

  (1)总体开工报告:承包人开工前应按合同规定向监理工程师提交开工报告,主要内容 应包括:施工机构的建立、质检体系、安全体系的建立和劳力安排,材料、机械及检测仪器设备进场情况,水电供应,临时设施的修建,施工方案的准备情况等。虽有以上规定,并不妨碍监理工程师根据实际情况及时下达开工令。

  (2)分部工程开工报告:承包人在分部工程开工前14D向监理工程师提交开工报告单,其 内容包括:施工地段与工程名称;现场负责人名单;施工组织和劳动安排;材料供应、机械进场等情况;材料试验及质量检查手段;水电供应;临时工程的修建;施工方案进度计划以及其他需说明的事项等,经监理工程师审批后,方可开工。

  (3)中间开工报告:长时间因故停工或休假(7D以上)重新施工前,或重大安全、质量事故处理完后,承包人应向监理工程师提交中间开工报告。

工程开工需要提供给监理的文件有:

1、工程开工/复工报审表;

2、开工报告;

3、开工证明文件;

4、工程项目主要施工人员登记表;

5、施工现场质量管理检查记录表。

开工证明文件包括以下内容:

1)、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及注册号;

2)、企业等级证书、信用等级证书;

3)、施工企业安全资格审查认可证;

4)、企业法人代码证书;

5)、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7)、工程施工图预算(分阶段);

8)、项目班子管理人员上岗证资格证书、上岗证

9)、特种人员上岗证;

10)、施工组织及专项方案;

(1)施工用电方案;

(2)基坑支护方案;

(3)模板支护方案;

(4)土方开挖方案;

(5)临时设施搭设方案;

(6)其他分阶段、分专业施工方案。

11)、进场机械报验(设备);

12)、对建设单位提供水准点、坐标点复核记录;

13)、分包资质包审材料。

合同书复印件、图纸会审记录、施工许可证、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报审表、工程材料\构配件\设备报审表等。

施工技术方案报审表、

施工进度计划报审表、

现场组织机构主要人员报审表、

材料设备进场报验单、

施工测量成果报验、

施工放样报验、

预付款申请表、

合同项目开工申请表等

中投通知书 规划许可证 安全生产许可证

单位工程开工报告 导线及水准点复测 原始高程测设

建筑工程质量监读登记表

建筑工程质量监备安表

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监读备安表

总的来说:

第一步就是填写开工报告审报表。

第二:工程前期所作的准备工作(一般要求严格的就是,工程中标后的所有相关手续的复印件,投标后所要交的银行保书,工程投标书承诺的机械及人员表格(里面都要附上相关的资料),开工前的工程技术复测结果,试验室的验收报告。

第三:工程中所选定的试验段部分工程的技术特点要说明(因为工程的以后的标准和所要注意和技术攻克的部分都在这个里面)、

第四:工程开工前所要求的上墙部分东西一定要做到最精最好。第四工程的流程管理和各个表格和管理图框。

第五:根施工组织后面都差不多的平面图和进度图。

最后特殊说明一点,就是环境保护及项目基地的低碳化建设。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