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电脑技术 » 其它推荐 » 正文

数据中心夏季防止高温小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189
核心提示:  大多数机房和数据中心都建有冷却系统,以保证其内部温度低于安全限22度。但是,夏季突然高温也可能引发这些系统出现异常情况,而且,机房和数据中心的内部温度比平均水平每升高10度,数据中心“融化”的风险就提高5%。   但是,现在你只需要作一些简单的计划,
 
 

  大多数机房和数据中心都建有冷却系统,以保证其内部温度低于安全限22度。但是,夏季突然高温也可能引发这些系统出现异常情况,而且,机房和数据中心的内部温度比平均水平每升高10度,数据中心“融化”的风险就提高5%。

  但是,现在你只需要作一些简单的计划,采取一些措施就可以避免出现手足无措的局面,将突如其来的高温产生的影响最小化。

1.冷却系统的工作效率是否足以应对你的设备产生的热量?

2.对即将来临的高温天气有充分的估计吗?

3.你的冷却单元是否只有一个?

4.如果一个单元出现故障,那么其他的/剩余的单元能满足冷却的需要吗?

5.可以使用便携式的空调机吗?

6.你能预先设置好冷却设备的电源吗?

7.窗户是否有各种管路,可以吸收多余的热量?

8.是否有充足的空调机电源插座?

9.门和窗打开通风的时候,如何能保证安全性?

10.是否有不太重要的设备可以关闭?

11.检测设备实际上是否在使用?

12.窗户能否安装百叶窗或反射膜,以减少可能吸收的太阳热量?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