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电脑技术 » 工具软件 » 正文

迅雷7智能下载之地址恢复使用技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382
核心提示: 平时我们需要将一些资源与朋友分享,但如果找不到下载地址了,怎么办?现在有了下载地址恢复应用,就可以让我们更好分享资源。 如果我们发现资源的下载地址找不到了,但却想和朋友分享。这时我们不必再上网查询了,通过“下载地址恢复”可以更简单地操作:我们只要选择
 
 

    平时我们需要将一些资源与朋友分享,但如果找不到下载地址了,怎么办?现在有了下载地址恢复应用,就可以让我们更好分享资源。

如果我们发现资源的下载地址找不到了,但却想和朋友分享。这时我们不必再上网查询了,通过“下载地址恢复”可以更简单地操作:我们只要选择本地的文件,它就会去迅雷的资源网络中查询是否存在该资源的信息,如果存在就会自动生成一个下载地址,大多数情况下可以正常下载!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下载地址恢复”应用

  单击迅雷主界面上方“我的下载”标签右侧的+按钮,打开应用平台,并安装“下载地址恢复”应用。

       第二步:选择欲分享文件

  之后,我们在迅雷7的应用平台中,双击其中的“下载地址恢复”项。并在打开的窗口中单击“添加文件”按钮来添加文件(可以配合Ctrl键或Shift键来选择多个文件)。

       第三步:获得下载地址

  之后,可以单击“开始恢复”按钮,过一会儿即可看到已经获得地址,单击“复制全部链接”按钮可以将下载地址发给好友。他只要在迅雷7中选择“文件”→“新建任务”→“普通/eMule任务...”再粘贴获得的下载地址即可下载。

        这款应用的功能是帮我们找回曾使用迅雷下载文件的下载地址,但是这简单的功能却带来了很强大的应用。不论你使用它恢复的文件是否是曾使用迅雷下载的,这款插件都能够解析出本地文件的特征值,再调迅雷进行资源查询,若该资源存在候选资源,就生成相应的下载地址。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