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电脑技术 » 其它推荐 » 正文

JPG、PNG、PSD、TIFF等图片格式的区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1-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326
核心提示: BMP:Windows 位图。Windows 位图可以用任何颜色深度(从黑白到 24 位颜色)存储单个光栅图像。Windows 位图文件格式与其他 Microsoft Windows 程序兼容。   PCX:PC 画笔。“PC 画笔”图片(也被称为 Z-Soft 位图)会以任何颜色深度存储单个光栅图像。   PNG
 
 

 BMP:Windows 位图。Windows 位图可以用任何颜色深度(从黑白到 24 位颜色)存储单个光栅图像。Windows 位图文件格式与其他 Microsoft Windows 程序兼容。

  PCX:PC 画笔。“PC 画笔”图片(也被称为 Z-Soft 位图)会以任何颜色深度存储单个光栅图像。

  PNG:可移植网络图形。PNG 图片以任何颜色深度存储单个光栅图像。PNG 是与平台无关的格式。

  JPEG:联合摄影专家组。JPEG 图片以 24 位颜色存储单个光栅图像。

  GIF:图形交换格式。GIF 图片以 8 位颜色或 256 色存储单个光栅图像数据或多个光栅图像数据。GIF 图片支持透明度、压缩、交错和多图像图片(动画 GIF)。

  TIFF:标记图像文件格式。TIFF 以任何颜色深度存储单个光栅图像。TIFF 可以被认为是印刷行业中受到支持最广的图形文件格式。

  DXF:AutoCAD 绘图交换文件。DXF 是 Autodesk AutoCAD 程序使用的基于矢量的 ASCII 格式。AutoCAD 可以提供非常详细的完全可以缩放的图表。

  WMF:Windows 图元文件。“Windows 图元文件”是 16 位图元文件格式,可以同时包含矢量信息和位图信息。它针对 Windows 操作系统进行了优化。

  EMF:增强型图元文件。“增强型图元文件”是 32 位格式,可以同时包含矢量信息和位图信息。此格式是对“Windows 图元文件格式”的改进,包含了一些扩展功能,例如,下面的功能:内置的缩放比例信息 · 与文件一起保存的内置说明 调色板和设备独立性方面的改进EMF 格式是可扩展的格式,这意味着程序员可以修改原始规范以添加功能或满足特定的需要。

  PICT:Macintosh 图片。PICT 文件是用于 Macintosh 计算机的 32 位图元文件格式。PICT 文件使用“行程长度编码”(RLE) 内部压缩,该内部压缩工作相当良好。

  EPS:Encapsulated PostScript。“Encapsulated PostScript”格式是一种专用的打印机描述语言,可以描述矢量信息和位图信息。

  CDR:CorelDRAW。CorelDRAW 图元文件可以同时包含矢量信息和位图信息。

  CGM:计算机图形图元文件。CGM 图元文件可以包含矢量信息和位图信息。它是由许多组织和政府机构(包括“英国标准协会”(BSI)、“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 和美国国防部)使用的国际性标准化文件格式。

  DXF:AutoCAD 绘图交换文件。DXF是 Autodesk AutoCAD 程序使用的基于矢量的 ASCII 格式。AutoCAD 可以提供非常详细的完全可以缩放的图表。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