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电脑技术 » 操作系统 » 正文

如何使用Windows 7 的查找并解决问题内置系统诊断工具检测声音故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2-14  浏览次数:505
核心提示: 通常,导致没有声音的原因有很多种,例如:您的音频设备可能处于静音状态,或是音频设备可能已被 Windows 禁用、关闭等等。但是,作为使用者往往难以进行系统的检查判断及准确的问题修复。不过我们可以使用Windows 7 的查找并解决问题内置系统诊断工具,它可以扫描您的计算机并检测常见问题的根源。
 
 
       为了便于操作示范,我们模拟一个故障,假设电脑的硬件设备工作正常,但耳机没有插。


  1. 打开开始菜单,控制面板;在系统和安全中,选查找并解决问题



     
  2. 打开硬件和声音,在声音选项下,选择播放音频;在播放音频对话框中,点击下一步


     
  3. 在故障对话框中,选择 Headphones,并点击下一步;此时,它会给出诊断信息:外设没有插上;并给出修复建议:插上扬声器或耳机



     
  4. 此时,如果插入耳机或扬声器,并点击下一步按钮,系统会自动更改修复,并给处如下对话框:


     

     
  5. 而如果您没有插上耳机或扬声器,直接点击下一步按钮,系统信息则会变成如下内容:



    同样,您还可以点击查看详细信息,获取具体的系统诊断内容。

       这样,只需选择待排查的选择项,系统就会自动帮助您检查,并且给出相应的修复建议;非常快捷方便。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