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电脑技术 » 操作系统 » 正文

让Win7性能优化 解决多核处理器兼容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2-15  浏览次数:460
核心提示: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双核处理器在我们生活中应用已经极为平常,双核处理器(Dual Core Processor)是指在一个处理器上集成两个运算核心从而提高计算能力。
 
 
你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性能,就可以查看CPU的工作状态。
Win7性能优化:解决多核处理器兼容问题

  虽然在大多数情况下,双核工作是我们的最佳选择。然而,在有些时候,双核处理器也有其弊端。例如,一些比较老的程序,用双核处理器中运行就会出现卡机等异常。

  在Windows7中,你可以配置多个核心的处理器在应用程序运行的时候只使用一个,或几个核心。

  下面我将告诉你们具体的步骤:

  任务管理器

Win7性能优化:解决多核处理器兼容问题

  CTRL+Alt+Delete打开任务管理器,选择应用程序选项,左键点击想要设置的应用程序——右键——转到进程,你就会进入进程选项界面。

  然后右键,选择设置相关性。

 

Win7性能优化:解决多核处理器兼容问题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