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电脑技术 » 服 务 器 » 正文

Windows Xp如何配置IIS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3-08  浏览次数:611
核心提示:在Windows xp、Windows 2000操作系统下如果需要调试Asp程序,首先需要判断您所安装的系统是否具备调试Asp的环境,IIS(Internet信息服务)是微软公司为开发者提供的一个简单的运行平台,下面就IIS的安装过程作以下介绍:
 
 
   一、首先您需要判断自己的操作系统是否安装IIS,方法如下图所示:

       
    (右击“我的电脑”后单击“管理”)

 
    (然后单击“服务和应用程序”)

 
    (检查是否安装“Internet信息服务”)
    如果系统已安装“Internet信息服务”,则可跳过第二步的安装过程。直接参考第三步的调试过程。

二:安装IIS,步骤如下:

 

 
    (插入Windows xp光盘,单击“安装可选的windows组件”)

 
    (选中“Internet信息服务(IIS)”后单击“下一步”完成安装)
    三、最后调试好IIS运行环境,步骤如下:
    首先请操作第一大点提到的相关步骤后再进行下面的操作;

 
    (单击“浏览”,检查是否能运行asp程序)

 
    (如果右侧窗口能正常显示网页侧表明安装成功)
    四、IIS的设置






    (设置主目录,即你需要调试的asp程序所在的目录)

 
    最后几点说明:
    1、本教程以Windows Xp操作系统为例,与其他操作系统的安装有部分差别,但基本思路是一致的。
    2、本教程只是一个简单教程,不可能解决你安装过程中碰到的所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如有问题,请在网上查找相关的信息。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