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产品简介 » 安防产品介绍 » 正文

AD7400XI-CHI小型总线报警主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3-23  浏览次数:326
 
 
   AD7400XI-CHI小型总线报警主机,类似于BOSCH的两线制总线,主机带有总线驱动,电脑接口,是一款非常稳定成熟的报警主机,具有很强的使用性,并被广泛地应用在别墅、小区、住家及周界的报警系统、办公大楼安保系统以及工厂、学校、仓储等各类大型安保系统中,可实现计算机管理并方便地与其他系统集成。
    迷你型的Mux总线报警主机,可完全兼容BOSCH的地址码模块DS7457i以及市面上的各种超低价模块。让大家不再觉得总线就代表着成本高!

ANDA总线报警系统的优势:
1.产品性能稳定,性价比较更高
2.采用总线方式,扩展防区多,可以进行远距离通信,安装更方便、快捷
3.做工精致、美观,尽显大品牌风范
4.采用中文液晶显示,编程比BOSCH更简单,操作更为人性化
5.带遥控器操作,无需另加接收器,方便用户使用的同时也节约成本
6.电脑可以操作主机
7.可以连接用光端机进行报警联动,无任何限制
8. 编程比BOSCH要简单的多,操作更人性化

AD7400XI-CHI 主要特点
1. 主机自带4个防区,通这总线最多可扩展至32个防区,可完全兼容博世地址码模块 DS7457i。
2. 主机采用键盘主机分离式,类似于CK主机结构,采用中文液晶显示,防区名称汉字,用户可以修改。
3. 主机支持与电脑中心软件双向通信,可采取遥控器、密码及中心软件、电话等方式对主机实现撤布防。
4. 主机可设定每天或每周几个不同时段的定时撤布防。
5. 可实现主机的远程编程,电脑对主机编程,接中心软件不再需要任何接口模块。
6. 支持最多七组用户电话号码、两个接警中心号码、报警时可报双中心及用户号码。
7. 可实现各种联动,并可转换至TCP/IP局域网中进行网络传播。
8. 系统将保存200条的报警及操作记录,掉电保存,可随时查询。

AD7400XI-CHI包括:总线主机+中文液晶键盘+遥控器+总线驱动+电话拔号+电脑接口(含串口线)

总线制报警主机

ANDA 485总线制防盗报警系统(点击产品图片可浏览各产品参数)
485总线制报警系统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