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产品简介 » 安防产品介绍 » 正文

总线制报警主机键盘 DS6R2-CHI 六防区键盘 带地址码报警主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3-23  浏览次数:1523
 
 



DS6R2-CHI是一个六防区键盘,专为亚洲的住宅设计适用的。此类装置的大多数由普通的建筑直流电源(可提供备用电源)供电。DS6R2-CHI可提供多种类型的报警输入和本地报警输出。
特性
工作方式

DS6R2-CHI的工作方式很灵活,本身自带六个防区的它象一个小型的六防区报警主机,可以独立工作;或连接到MT系统MTGw RS485 的数据总线上,有效地保护各个独立公寓,实现小区的报警联网管理。
键盘编程
此类装置完全是由面板上的键盘进行编程,无须昂贵的手提编程器
六组密码
此类装置可有六组四位数的一个用户代码,分别为主码、3 个用户码、开门码和挟持码。
无线功能
此类装置支持无线防区和无线遥控开关。必须配合RF3212-CHI无线接收器使用.
LEO 灯显示
LEO 灯显示系统布撤防、防区和电源的状况。
灵活安装
两种安装方式:嵌入式和平面式。
基本功能
防区输入
DS6R2-CHI可有6 个可编程防区,有即时、延时、周界、24小时、防区跟随、静音、要求退出、钥匙布撤防等防区类型。支持最多6 个无线防区。
无线遥控开关
DS6R2-CHI支持最多6 个无线遥控开关,可用来布撤防、开门等控制。
系统输出
DS6R2-CHI可有3 个本地输出,其中一个为继电器输出,两个为报警固态电压输出,有跟随报警或开门锁输出类型。
配合MT系统使用
DS6R2-CHI与MT 系统MTGW 配合使用时,采用RS 总线式连接方式,(只占一个总线设备地址)可传送布撤防信号以及每个防区的警情。MT管理系统可对DS6R2-CHI 进行摇控布撤防
布撤防方式
支持外出、留守布撤防方式。提出供独立防区布撤防功能。
具有快速布防及旁路,弹性旁路等功能
内置蜂鸣器和防拆开关
规格
电源:8.5~15伏特直流
电流消耗:待机时为25 毫安,报警时为60 毫安
继电器报警输出:“C”型,3 安培,28 伏特直流/ 120 伏特交流
报警固态电压输出:最大电流为250 毫安
终端电阻:10 千欧姆
工作温度:-10 ℃~50 ℃ ;0~85%湿度(无霜)
外形尺寸:123 毫米* 119 毫米*30 毫米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